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国足送行会郝董含情脉脉 来者不拒与球迷合影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09:12 新闻晨报

  晨报昆明5月12日电 一贯以“冷面杀手”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的郝海东,今天中午突然流露出与他32岁的年纪相仿的脉脉温情,在参加昆明球迷为国足送行的活动中,来者不拒地与球迷合影、为他们签名。

  今天早晨的一场大雨迫使国家队训练推迟,这导致“万人签名为国足送行”活动直到中午近12时才开始。当国脚们陆陆续续出现在球迷面前,在红塔基地里等候了三个多小时的人群开始热闹起来。一条有着一万多个球迷签名的横幅迅速展示在国脚们眼前。不过,这样的场面似乎提不起多数国脚的兴趣,有的只在活动现场露了一小脸就迅速消失,有的索性从驻地大门口往外张望一番后就迅速逃离,更有的连出来看一眼的意思都没有,主教练米卢也借故没有出现。害得一些痴情的女球迷堵在国脚驻地门口狂喊诸如“米卢米卢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张玉宁,你不出来我们就不离开”之类的口号。

  这时,郝董挺身而出,及时维护了国足“一贯亲近球迷”的形象。他满脸堆着笑容,率领孙继海、李明等几个大连籍国脚深入地、全方位地参加球迷活动,凡是提出合影要求的球迷都得到了满足。而且,球迷要求郝董笑一下他就笑一下,有时还做出几个鬼脸谋杀掉不少摄影记者的胶卷。这与郝董往日里冷冰冰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形象大相径庭。

  短短20分钟的活动结束了,郝董摆出了“领导”的架势,对球迷说:“感谢昆明球迷热心支持国家队工作!”围观的不少记者们一个劲地感叹:郝董就是郝董,越来越大气了,有点做大事的样子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