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米卢由442到451变换阵容 祁宏郝海东不惧当替补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03:38 北京晨报

  如果客观地评价十强赛祁宏郝海东所起到的作用恐怕是其他队员很难替代的。但随着中国队战术的变化,这两名球员在世界杯上以替补身份出现几乎已成定局。不过,两人均表示,自己在世界杯上肯定有表现的机会,至于是主力还是替补并不重要。

  祁宏怀念442

  442阵型在十强赛中促成了中国队的成功,司职前腰的祁宏对这一阵型自然情有独钟。祁宏表示:“其实无论442还是451,球队获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只不过我觉得我自己对于442这个阵型还是更加有把握一些,毕竟这种打法已经通过了十强赛的考验。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始终还是认为442是最适合中国队的阵型,而且现在世界先进足球要求的主要还是攻守平衡,如果不是很在乎结果的话,我想世界杯上最佳的选择还是442。”

  米卢的451阵容中,中场的前腰将是一名攻击力超强的队员,祁宏并不是他心目中的最佳人选。对此,祁宏说:“这些东西其实真的都不重要,就算作替补又怎么样呢?如果队里有队员能够比我在比赛中发挥的作用更加巨大,那我会甘心呆在替补席上的,只要国家队的利益需要,我想发生任何事情我都能够接受。”

  郝董只想进球

  和身体素质更为出色的杨晨相比,体能略逊一筹的郝海东很难保证有足够的体能踢完整场。郝海东本人对主力或是替补的问题倒并不太在意,他表示:“十强赛的时候我也没几场比赛是主力啊。只要我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关键的入球,就算上场踢10分钟又有什么关系呢?”

  晨报昆明专电特约记者刘苏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泰之战发布会:怀特“很自豪” 米卢“有意思” (2002/05/12 13:57)
中泰之战米卢考察球员 中国队仍在寻找李铁第二 (2002/05/12 12:32)
整场比赛很少站起来指挥--米卢热身赛故作轻松 (2002/05/12 10:09)
比赛不设换人名额限制--米卢赛前先算计泰国 (2002/05/12 09:27)
看到美女却笑不出来--米卢遭香港美女“骚扰” (2002/05/12 09:30)
四个边卫表现参差不齐--米卢承认这需要总结 (2002/05/12 09:50)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