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祁宏:不满意今晚的发挥 明天我还会信心百倍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23:30 新浪体育

  5月11日在昆明结束的世界杯热身赛中,中国队3-1击败泰国队。赛后中国队中场队员祁宏非常坦白地表示,他对自己在今晚比赛上的发挥不满意。

  祁宏说:“我事先对自己的状态估计,的确是要比我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要好。可惜我今天对自己的状态有些不满,不过我的家人对我的表现表示认可,他们告诉我,大概是由于自己由于牙病,已经很久没有进行类似这么强度的训练和比赛了,所以没有表现出自己一些好的状态。我想他们所讲的也在理,我也很感谢家人这么鼓励我,我相信自己,毕竟现在慢慢调整自己,还是来得及的。”

  说了这么多,祁宏更像是自己在赛后进行自我批评一样,直到记者在提醒对全队能在0比1的情况下,连下三城的时候,祁宏终于长抒了一口气:“这充分说明我们全队在比赛过程中始终保持着很强的自信心,侧面也反映全队心理比较成熟。我们队在落后的一段时间内,全体队员仍然像平时训练那样的踢球,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表扬完队友之后,祁宏便开始给自己打气:“虽然我们今晚赛后没有任何议论,但我想明天上午我们队肯定会有一些议论。但我想明天我还会信心百倍,早上8点起床,10点训练,我得继续我的自我调整。”(新浪体育独家专稿)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直播实录-宿茂臻上演帽子戏法 中国队3-1战胜泰国队 (2002/05/11 20:35)
中国队3-1胜泰国队--中泰对抗赛全场技术统计 (2002/05/11 20:39)
中国队3-1胜泰国队 请网友给中国队球员打分 (2002/05/11 20:39)
宿茂臻当选最佳球员 并获一万元人民币奖金 (2002/05/11 20:39)
-- (2002/05/11 20: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