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能扳回来是全队的功劳 宿茂臻赛后谈帽子戏法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21: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19点45分,中国国家队与泰国亚运队的世界杯热身赛在昆明拓东体育场结束。中国队在下半场被对手率先破门之后,凭借宿茂臻的出色表现反败为胜,以3-1击败泰国队,比赛结束后本场比赛独中三元的功臣宿茂臻表达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这场比赛你觉得是否达到了热身的效果呢?

  宿茂臻:我觉得热身的效果应该达到了,但是从场上的情况来看,一开始有点放松,觉得有一点轻敌,对手打得也不错,好在我们全体队员没有松劲,再加上现场的球迷都很支持,我想也给我们一个动力,最后能够打回来,我觉得这是我们全体队员的功劳,还是全场球迷的功劳。

  在今天上下半场阵容变化比较大,在下半场打的是双后腰的阵,那你感觉上下半场前卫的组合,哪种对你们前锋来说更理想一些?

  宿茂臻:我觉得这个都不重要,现在关键是在场上任何事情都有能发生,我们对待每场比赛都应该认真对待,提高我们的态度,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全队在配合上还是显得不是特别默契,你觉得是不是在磨合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宿茂臻:可能是对手的缘故,我想我们的配合会越来越好,而且我们现在不是在最佳状态,我想到世界杯的时候肯定会更好。(群言)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