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前方报道:区楚良进入赛场心情不错 海东竟在跑圈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19: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19点45分中国国家队与泰国亚运队的热身赛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举行。目前中国队已经进入比赛场地进行准备活动,首发出场的区楚良看上去心情不错,而郝海东虽基本上不会出场,但仍在场地外跑圈。

  由于中尼之战改成了中泰之战,今天看台上的云南球迷非常少,估计也就7、8千左右,而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看到一支云南以外的中国球迷前来为中国队助威。

  刚才记者碰到了今天首发上场的区楚良,从去年的中国队为这次世界杯开始的小组赛开始,区楚良几乎从来没有首发过,他表示自己现在一年多,一直在坚持训练,在心态上由于已经30多岁的人了,也绝对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他倒是觉得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训练,他也是当成自己的征战世界杯的一次战斗,而且今天区楚良今天显得非常好。

  现在中国队的范志毅、李伟峰、李铁正在轮番对他把守大门进行射门的练习,他已经救出好几个险球,而郝海东,今天由于他肯定不上场,所以他一直围着场地在跑圈。

  在这头是泰国队的队员正在练习,他们分两组,一组是练习射门。从现在情况来看,他们射术并不精湛,而且队员的块头和年龄都显得非常小。另外一组由一名助理教练带着在角落里练习长传头球解围,看来今天也是注意到中国队块头比较高,要打长传冲吊,所以他们在赛前也适应这种长传冲吊的防守。

  今天的赛场安检是非常严格,连平时对记者条件比较宽松的记者的进入也非常严格,不仅要拿采访证和采访的副证,而且要过两道安检,记者随身带的电脑包,甚至雨伞都得通过安检门。据执行的警官介绍,这也是有关方面要求他们,尽量向韩国世界杯的安检水准靠拢,他们也是和中国队一样,也是在做一次热身。

  (李承鹏)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