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热身赛精彩表现技惊四座 托尔多再向布冯发起挑战!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1:21 新浪体育

  虽然在挑选球衣号码时,托尔多很谦虚地选择了“22号”,而把象征主力门将的“1号”让给了布冯,但现在托尔多表示自己并没有放弃取代布冯成为意大利队主力门将的希望。

  来自尤文图斯的布冯在本赛季联赛中仅失球23个,并且帮助球队最终夺冠,现在他是意大利主帅特拉帕托尼的第一选择。但前佛洛伦萨门将托尔多则表示拒绝放弃追赶主力门将位置,虽然他在本赛季还是让对手洞穿国际米兰35次,竟然还比不上罗马队的安东尼奥利。

  两位门将都参加了上周六意大利队0比1不敌捷克队的世界杯热身赛,在布拉格,托尔多一系列精彩的扑救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友谊比赛是为了让教练获悉到一些东西,我希望我对捷克队时的表现能给特拉帕托尼一些想法,”托尔多说:“我是意大利队的一员,我工作非常努力认真,我已经准备好并随时满足特拉帕托尼的需要。在对捷克队的比赛下半场我获得了一些机会。我认为在真正的较量结束之前,我都必需努力。”

  在2000年欧锦赛前,布冯因伤退出意大利队,托尔多利用杯赛前友谊赛对阵挪威队的机会打上了主力,并在意大利队对阵荷兰的半决赛中技惊四座,神奇化解多个点球帮助意大利跻身决赛。

  但尽管托尔多表现不错,冠军队的门将布冯却已经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以良好的状态成为了球队的主力门神。

  在上赛季刚刚加入国际米兰,30岁的托尔多帮助国际米兰直到联赛最后一刻才丢失冠军,托尔多也回答了关于新赛季的一些展望。“我确信主席和董事们已经在为筹建更强大的国际米兰而努力工作,”托尔多在俱乐部的官方网页上表示:“加马拉的到来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重要的增援,尽管我们已经有了两个世界级后卫--科尔多巴和马特拉齐。我相信主席将再带来2-3名质量更高的球员来,他们将富有经验值得信赖。”(斯科)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大利队失利驳斥维埃里谬论 意媒体呼唤阿尔贝蒂尼 (2002/5/20 19:47)
意媒体痛斥丑陋意大利队 特拉帕托尼却称托蒂超越齐达内 (2002/5/20 18:30)
热身赛-意大利客场0-1负于捷克 主力阵容显山露水 (2002/5/19 04:42)
图文-热身赛意大利0-1负于捷克 加图索飞上对手后背 (2002/5/19 04:07)
图文-世界杯热身赛 意大利队客场0-1负于捷克队 (2002/5/19 04:06)
图文-热身赛意大利0-1负于捷克 扎内蒂与对手拼抢 (2002/5/19 04:05)
图文-意大利备战世界杯 维埃里颠球动作轻巧 (2002/5/18 02:31)
图文-意大利备战世界杯 托蒂表情凝重欲学“忧郁王子” (2002/5/18 02:28)
图文-意大利备战世界杯 特拉帕托尼欲传“捷报” (2002/5/18 02: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