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土耳其《球迷报》:中国队热身赛连败米卢面临狂风暴雨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1:05 新浪体育

  土耳其体育媒体《球迷报》今天对中国队的23人名单发表评论题为《博拉的难处》,报道称,中国三场热身赛中两场不胜,博拉处境不妙。

  该报道称,世界杯决赛前,我们的队手中国队遇到了麻烦。他们到目前为止的三场热身赛中两场以失败告终,而且一球未进,这让中国队的南斯拉夫籍教练博拉米卢蒂诺维奇处境不妙。中国对这位主教练的批评如狂风暴雨,但米卢对此并不在意。昨天米卢经过激烈的
思想斗争之后公布了中国队的23人名单。

  报道还称,世界杯主办方分给中国的1万5千张票远不能满足国内球迷的需要。中国人还通过韩国的代理商和黑市等渠道买票,估计届时会有2万5千名中国球迷到场观看。

  据土耳其足球媒体《90分钟》报道,土耳其国家队主教练居内什向新闻界保证:“我们在世界杯将有更好的表示。他是在昨天同香港热身赛后说这番话的。他说:“从所有队员的表现来看我们达到了热身的效果,但我们有时的失误也给对方造成了进攻的机会。今天的天气对我们没有太多的影响。”这位主教练对队员们在上半场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他说:“在上半场传球失误较多,好在我们射门把握不错。下半场我们的传球准确率提高了,但又没了好的射门机会。我们今天用了两套组合,两套打法,我给每一位队员上场表现的机会。不会不给鲁斯图、巴斯图尔克和麦廷机会的。明天我将会公布我们土耳其队的名单。”鲁斯图本人表示:“上不上场的决定权在主教练手中,我相信,如果他认为我上场对比赛有利的话,他会让我上的。”

  另据可靠消息,今天晚上土耳其队将正式向国际足联提交23人名单,新浪体育会为您做及时报道。(冰块)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阵型难以琢磨 土耳其是强队--蓝眼睛里的C组三强 (2002/5/21 04:25)
土耳其媒体盛赞国家队表现 居内什拒绝透露23人名单 (2002/5/20 22:50)
组图-世界杯热身赛 土耳其队2-0击败中国香港队 (2002/5/20 20:26)
图文-热身赛土耳其2-0中国香港 尼哈特遭对手夹击 (2002/5/20 20:19)
图文-热身赛土耳其2-0中国香港 哈桑表现极为抢眼 (2002/5/20 20:16)
图文-热身赛土耳其2-0中国香港 奥坎与对手拼抢 (2002/5/20 19:59)
图文-热身赛土耳其2-0中国香港 哈桑进球后撩衣庆祝 (2002/5/20 19:58)
回归杯-哈坎苏克进球又助攻 土耳其2-0胜香港联队 (2002/5/20 19: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