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里瓦尔多伤愈准备出战 罗纳尔多放言“玩残中国队”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0:58 新浪体育

  据巴西《贝利网》的消息,里瓦尔多说:“我已经准备好了!”他给自己制定的目标是在周六与马来西亚的热身赛中打满全场。

  里瓦尔多认为自己的伤势已经痊愈得差不多了,完全可以在周六的比赛中上场。由于里瓦尔多的伤病,他错过了最后五场西甲联赛,所效力的巴塞罗那队也在冠军杯半决赛中主场0比2输给了老冤家皇家马德里,而此前近10年,皇家马德里都没在坎帕诺占过什么便宜。
由于他的缺阵,巴西国家队的3R组合只演练过1次,使斯科拉里不得不为他找好替补人选,以备不测。5月19日在与加泰罗尼亚地区队的比赛,担任前腰的小罗纳尔多表现异常出色,而替补里瓦尔多的德尼尔森也有不俗的发挥,这使里瓦尔多坐不住了。尽管斯科拉里已经按时他需要里瓦尔多继续养伤,以便在世界杯前能够完全回复,可里瓦尔多却坚持想在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的伤势已经痊愈了。

  “我右腿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现在完全可以用他支撑着左腿发力,踢任意球或者射门。在上周五,我试着来个几个强力的射门,却没感觉到疼,今天,我又加大了射门力度,可仍旧没感觉到疼,我想我已经完全恢复了。”但里瓦尔多最后声明说,他的请求还没有被斯科拉里批准。

  提起受伤时的感受,里瓦尔多至今还心有余悸,“当时我想我完了,肯定参加不了世界杯了,可是时候经过检查后,我发现没有那么严重,才放下心来。对我来说,这届世界杯太重要了,因为我年纪已经不小了。”

  和里瓦尔多盼望上场参赛的心情不同,现在罗纳尔多已经完全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在复出后有不俗表现的他公然夸下海口,“要在小组赛上玩残中国队。”

  在被问及如果面对中国队防守队员时,他漫不经心地说“我将会利用速度轻易地甩脱他们。现在我关心的只是怎样迅速突破或令他们犯规,不会关心他们是谁。”

  看来,罗纳尔多对自己过关斩将的本领信心十足,他早已把着眼点放到了决赛上,而法国人则是巴西队的心腹大患,在上届世界杯,在决赛中法国就是以3比0战胜巴西队,夺得了历史上的第一座世界杯冠军,而罗纳尔多也在那场比赛中状态不佳,导致近1年的低迷。

  另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罗那尔多已和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异口同声的否认了将转会他队的传言,前阶段有消息说里瓦尔多将离开国际米兰,去向将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以及曼联。(摩托罗拉)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阵型难以琢磨 土耳其是强队--蓝眼睛里的C组三强 (2002/5/21 04:25)
罗纳尔多否认加盟利物浦 坦言更青睐阿森纳与曼联 (2002/5/21 04:21)
卡洛斯泼冷水:巴西王朝没衰落 法国不是夺冠热门 (2002/5/20 23:32)
罗纳尔多入围欧洲四月最佳阵容 巴西国脚占据三席 (2002/5/20 21:27)
战胜加泰罗尼亚队不足喜 巴西媒体一片谴责之声 (2002/5/20 19:15)
桑巴宝贝春光乍现 巴西场内场外“双赢”加泰罗尼亚 (2002/5/20 18:59)
中国机会25% 巴西机会90%--C组出线形势分析 (2002/5/20 18:52)
状态神勇堪称巴西队最佳 小罗纳尔多赢得满堂彩 (2002/5/20 17:59)
土耳其队蛰伏香港 居内什对中国巴西“一视同仁” (2002/5/20 15: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