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罗纳尔多否认加盟利物浦 坦言更青睐阿森纳与曼联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04: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据利物浦官方网站报道:巴西球星、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罗纳尔多日前否认将加盟英超利物浦与迈克尔-欧文并肩作战。

  现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队的罗纳尔多已经从伤病中走了出来,并将代表巴西队出战韩日世界杯。当被问及是否加盟利物浦时,罗纳尔多说:“欧文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相信他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将比上一届还要好,因为他的比赛经验与日俱增。我想我适应英超比赛
应该不成什么问题,而且我也非常乐意驰骋英超赛场。相比较而言,我更喜欢阿森纳而不是利物浦,曼联也是我喜欢的球队,我仅喜欢这两支球队。”(韦尼)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纳尔多入围欧洲四月最佳阵容 巴西国脚占据三席 (2002/5/20 21:27)
状态神勇堪称巴西队最佳 小罗纳尔多赢得满堂彩 (2002/5/20 17:59)
罗纳尔多:我要用迅猛的突破对付中国队后卫! (2002/5/20 10:48)
热身赛-小罗纳尔多中两元 巴西大胜加泰罗尼亚队 (2002/5/19 05:41)
图文-巴西备战全民皆兵 罗纳尔多漫画“登墙入室” (2002/5/18 04: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