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黑马”杀进哥斯达黎加顶替帕克斯 钦奇利亚何许人也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7:57 21世纪体育报

  钦奇利亚作为帕克斯的替补,接到哥斯达黎加足协的通知后,兴奋得竟跳了起来,他立即从圣何塞出发,经过洛杉矶到旧金山再飞往日本,与在铃鹿训练营集训的国家队汇合目前哥队来到日本之后的第一场热身赛,2比1日本丙级联赛冠军本田队。钦奇利亚不顾15个小时时差引起的身体不适,积极请战,令吉马和全体战将很感动。

  钦奇利亚今年24岁,身高1米84,司职后卫,代表国家队参加过13场比赛。目前效力于
哥国头号劲旅阿哈龙拉队。他的特点是:体能充沛、跑动积极、场上意识强、高空球突出。缺点是转身慢,与后防选手亟须配合。哥国媒体对钦奇利亚入选国家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民族日报》称,钦奇利亚入选国家队,是加强后防线上的必需。《电讯报》称,吉马的选择没错,钦奇利亚是哥国后防线上身材最高的选手,他完全可以发挥出优势抵抗C组三支对手高空球的进攻等。

  据国家队助理教练门德斯披露,选择钦奇利亚入队,就是要充分利用他的突出身高和充沛的体能,来加强哥队在与不同对手比赛时的作战能力。在世界杯赛场上,钦奇利亚绝对会有上场的机会。 (金政)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帕克斯受伤带来怪现象 哥斯达黎加“双队长”出炉 (2002/5/20 17:39)
重攻轻守 球星云集--哥斯达黎加梦想打进世界杯八强 (2002/5/20 13:45)
哥斯达黎加队日本集训马不停蹄 2-1小胜本田科技 (2002/5/19 00:37)
将乌拉圭当哥斯达黎加来打--中乌之战米卢预设败局 (2002/5/17 18:00)
“狂飚”从铃鹿开始 哥斯达黎加世界杯之旅起步 (2002/5/17 15: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