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土耳其队蛰伏香港 居内什对中国巴西“一视同仁”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5:46 体育周报

  5月18日下午4点,土耳其国家队抵达香港机场,他们将参加香港足协举办的回归杯四国足球邀请赛。在打完回归杯后,全队将于26日飞赴韩国。

  随着最后一名球员巴斯图尔克的归队,土耳其的27名球员已经全部到齐。到酒店放下行李后,居内什就将队伍拉到了秀水湾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训练持续了近一个小时,考虑到队员们刚刚经过长途飞行,居内什的首次训练强度不大,主要以跑步和带球训练为主,
而哈坎·苏克因伤只是坐在场边接受简单的治疗,没有参加有球训练。考虑到队员的身体状况,19日早上的训练也被取消了。

  主教练居内什在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世界杯分组赛每一个对手都很强,他们会作充分的准备来迎战中国队。他说:“土耳其视中国队和巴西队一样,因为每队身上都有三分可取。”

  他表示,世界杯的首要目标是要获小组的出线资格,所以必须要获得4至9分,才能确保队伍晋级十六强。他说:“我是很重视与中国队的比赛,但其他场次也要争取胜利。巴西队是四届世界杯盟主,有很好的球员,他们想赢,我们也想赢,同组的三个对手都可能出线。”

  谈到米卢,居内什说:“他是很著名的教练,成功带领了不少国家队晋身世界杯,而且对中国足球的贡献很大,我很尊敬他,也很尊敬中国队和中国队的球员。”居内什表示,很重视在香港的热身赛事,因为香港的气候与韩国很相似,希望透过与香港联赛选手队及南非队的比赛,挑选最佳的阵容,争取在世界杯作出好表现。

  由于在首场与香港联队的比赛后,居内什就要宣布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不断有记者希望他能提前公布,居内什说:“23名球员的名单已经在我的脑子里,但我现在无法告诉你们。我还想再看看他们的表现,毕竟他们还有一次机会。”

  土耳其球员对香港潮湿的天气非常不适应,在训练中多次停下来喝水,显得非常疲劳。巴斯图尔克认为,这种现象非常正常,提前来这里就是为了适应天气。他还谈到杨晨:“我看过他踢球。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期望着与他交手。”

  包波

  附:回归杯赛程

  20日15:45南非VS苏格兰

  18:00香港联队VS土耳其23日18:00香港联队VS苏格兰

  20:15土耳其VS南非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千万不能低估中国队!--土耳其足球名宿为土队支招 (2002/5/20 13:32)
巴斯图尔克让人振奋--解读土耳其队主力阵容 (2002/5/20 13:29)
土耳其媒体预测今晚首发阵容:哈坎-苏克将被雪藏 (2002/5/20 12:12)
土耳其再度出言不逊 担心香港为助中国踢伤土国脚 (2002/5/20 10:38)
金志扬昨晚赴港侦察敌情 全面了解土耳其火力点 (2002/5/20 07: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