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萨维奥拉被“经验”害了 落选世界杯让人同情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1:16 球报

  特约记者江抚报道 在阿根廷公布国家队23人名单后,不仅里克尔梅的落选让阿根廷球迷捶胸顿足,“小兔子”萨维奥拉的出局也让人同情。

  萨维奥拉在去年的世青赛大放光芒震惊世界后,马上被早就对他垂涎三尺的巴塞罗那收至帐下,并和巴西人里瓦尔多、荷兰人克鲁伊维特组成了令人恐惧的“巴萨三剑客”。在经过赛季初的适应阶段后,萨维奥拉马上进入了角色,并在联赛和冠军杯上屡屡有出色的表
现。

  得知自己落选国家队消息后,萨维奥拉失望的神情溢于言表,他表示:“曾经有很多人提醒我,说我登陆欧洲的最佳时机是世界杯之后,但去年世青赛后,我还是毅然来了,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俱乐部、球迷和媒体的承认,我看到了自己汗水的成果,我也相信今天的小兔子比在河床的小兔子大有进步,但……,我不知道奇迹会不会发生……”

  对于萨维奥拉渴望的奇迹,阿根廷媒体认为基本不存在,因为就中锋位置,克雷斯波和巴蒂几乎是不可动摇的,而萨维奥拉也胜任的右边锋位置也是竞争残酷,奥特加是世界杯预选赛时期的第一主力,克·洛佩斯也曾在此位置客串,而老将卡尼吉亚的回归仍然是要加强这个位置的实力。而日前贝尔萨的一席话让小兔子来了个透心凉,他说:“我承认萨维奥拉的实力,但我还是不会带他去的,他缺乏卡尼吉亚那样宝贵的世界杯经验,万一卡尼吉亚他们受伤,我先考虑的也是塞尔塔的古·洛佩斯。”

  甚至连西班牙媒体都对贝尔萨的独断专行看不下去,他们评论说:“帕勒莫是1998年的美洲足球先生,萨维奥拉是1999年的美洲足球先生,里克尔梅是2001年的美洲足球先生,难道阿根廷队真的强大到这些先生全部只能做电视观众吗?”

  此外为了表示对阿根廷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世纪最佳球员”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的尊敬与纪念,阿根廷国家队在本次世界杯上将不会再出现“10号”球衣。国际足联已批准了阿根廷足协关于此事的申请,并给阿根廷国家队一项特殊的权利,即在世界杯赛上,该队可以有第24号球衣,据悉,24号球衣的主人将是“小毛驴”奥特加。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