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土耳其再度出言不逊 担心香港为助中国踢伤土国脚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0:38 新浪体育

  土耳其体育媒体《新闻体育》今天凌晨报道了土耳其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相信此次发布会是有意针对中国的。因为这篇报道的题目就是《中国人的把戏》

  土耳其国家队昨天晚上的训练之前出了一段小插曲。当土耳其队员来到原定的训练场地,也就是今天土耳其队同香港联队进行比赛的香港体育场时,在门口耽搁了半个小时之后又返回秀水湾体育中心。对此事件中国媒体包括土耳其本国媒体都报道称是因为香港足协未
缴纳场地使用费而影响土耳其队的训练,但土耳其国家队领队章-乔邦奥鲁昨天晚些时候在香港秀水湾体育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此问题发表声明,并对中国媒体再次表示不敬!前段时间正是他宣布了禁止中国记者采访土耳其队训练的禁令。

  乔邦奥鲁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中国记者是有意撒布假消息。香港体育场的确是私人产业,但香港足协已经支付了使用费,我们没有在此训练的原因有二:第一,今天下雨,我们不想破坏草皮;第二,场地容易打滑,出于保护队员的考虑我们放弃了在香港体育场的训练,今晚中国媒体的对改变训练地点的报道是有意针对土耳其媒体的。”

  乔邦奥鲁还表示:“我已经听说了中国人对土耳其国家队和土耳其媒体会有一些蓄意行为。我们将对此采取应对措施。据说明晚的(20号)的比赛中香港联队将对土耳其队员有强烈肢体冲撞,对此我相信包括裁判在内的有关人员会对此采取相应措施。我们不希望我们的队员受伤,但也不会让我们的荣誉受损。”

  同时乔邦奥鲁还对本次比赛的主办方对恶劣天气的准备不足表示不满。他说:“从体育场负责人的态度上我就可以知道他们对这样的天气也是没有料到。是否训练是我们的事,而不是他们所能决定的。当然,场地不好会导致队员受伤。但他们不应该说‘不要踢了’之类的话。我们来香港就是来踢球来了。就是天气再恶劣我们也要为选定23人名单做最后的热身赛。我们选择香港是因为这里比韩国更加潮湿,更加闷热。如果我们能适应这样的环境,那就更能在韩国那样的气候条件下赛出好成绩。”

  他还补充说:“根据预报明天很可能有雨,这会影响到我们同香港联队的比赛。但我们不希望取消比赛,我们认为可以更改一下比赛时间。”(冰块)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千万不能低估中国队!--土耳其足球名宿为土队支招 (2002/5/20 13:32)
巴斯图尔克让人振奋--解读土耳其队主力阵容 (2002/5/20 13:29)
土耳其媒体预测今晚首发阵容:哈坎-苏克将被雪藏 (2002/5/20 12:12)
金志扬昨晚赴港侦察敌情 全面了解土耳其火力点 (2002/5/20 07:59)
新浪特约记者独家报道:土耳其23人最终名单确定 (2002/5/20 01:35)
土耳其媒体“杞人忧天” 惊恐中哥巴三队是一伙儿 (2002/5/20 00:28)
中巴哥三队联手做掉土耳其? 土媒体庸人自扰之 (2002/5/19 22:43)
负埃因霍温中国队迎来两连败 土耳其媒体幸灾乐祸 (2002/5/19 18:46)
天气闷热影响备战 土耳其队香港首次训练草草了事 (2002/5/19 15:14)
巴西土耳其在亚洲热身 金志扬迟尚斌侦察敌情 (2002/5/19 09: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