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热身赛-俄罗斯垫底四国邀请赛 荷兰终结美国主场不败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07:46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的热身赛中,两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表现不佳。美国主场0比2负于荷兰,马凯与范德梅德射进他们在国家队的首粒入球。俄罗斯则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南斯拉夫,在莫斯科四国邀请赛上排名最后一位。

  在波士顿的佛克斯波罗球场,美国队进行最后一场主场热身,结果以0比2输给来访的荷兰队。在戴维斯的率领下,荷兰人开场后打得很坚决,但主场连续10场不败的美国人机会更好,可埃因霍温门将瓦特鲁斯表现非常出色,多次化解险情。上半时结束前,戴维斯将球传给禁区右侧的马凯,马凯在门前7米处射门,球从弗里德尔的腋下入网。

  下半时开始3分钟,首次出场的阿贾克斯前卫范德梅德几乎将比分改写为2比0,他在右侧晃过后卫雷吉斯,迫使对方替补门将凯勒作出精彩扑救。比赛结束前14分钟,范德梅德从雷吉斯脚下断球后射进空门。荷兰教练阿德沃卡特在赛后说:“很明显,瓦特鲁斯是今天的最佳球员。”美国教练阿瑞纳则承认本队临门一脚欠佳。美国队将于22日动身前往韩国。

  在俄罗斯四国邀请赛上,俄罗斯在点球战中5比6输给南斯拉夫,排名倒数第一。这是俄罗斯在国内的最后一场比赛。第54分钟,南斯拉夫前锋科瓦切维奇突破两名后卫打破僵局。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年仅18岁的俄罗斯联赛最佳射手西奇约夫反越位成功,将比分扳平。以向记者发火和缺席新闻发布会而闻名的俄罗斯主帅罗曼采夫赛后果然没有露面,助理教练帕夫洛夫透露,俄罗斯将于周二宣布23人名单。

  白俄罗斯2比0战胜乌克兰,这支被认为是本届邀请赛上最弱小的球队最终夺得冠军,获得6万美元奖金。第48分钟,基辅迪那摩中场贝尔科维奇首开纪录。第63分钟,在斯图加特踢球的赫勒布带球40余米,趟过乌克兰队长葛洛夫科之后再下一城。贝尔科维奇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中也有进帐,他因而被评为本届邀请赛的最佳球员。(马舸)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热身赛美国0-2荷兰 沃特雷斯力保城门不失 (2002/5/20 04:28)
中国与俄罗斯经历“苦难日” 英格兰利好消息小贝复出 (2002/5/20 03:47)
热身赛美国队连折三将 牙买加助韩国“一臂之力” (2002/5/18 12:04)
带大量食品去日本 俄罗斯参加世界杯不能少罗宋汤 (2002/5/17 14:13)
图文-韩国美国儿童足球友谊赛 两名小和尚夹击小姑娘 (2002/5/14 18: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