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阿根廷玩心理战 西蒙尼首次承认98世界杯作戏令小贝罚下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00:44 新浪体育

  伦敦消息,阿根廷国际级球星西蒙尼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1998年法国世界杯,他是故意假摔的,使得目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被罚下。

  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意大利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西蒙尼的犯规惹恼了贝克汉姆,躺在地上的贝克汉姆用右球的鞋钉去蹬踩西蒙尼,于是西蒙尼将计就计,痛苦得到在了球场上,于是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马上出示了红牌将贝克汉姆罚下,之后阿根廷队在点球大战中战胜了英格兰队进入了下一轮,而贝克汉姆在回到英格兰后遭到了球迷的唾骂,使得贝克汉姆陷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

  西蒙尼在接受著名的《体育观察者杂志》月刊采访时说道:“当时我绊倒了他,之后我们两个就倒下了。当我尽力要站起来的时候,贝克汉姆从身后踢了我一脚,我正好利用了他。我认为在当时那种情况,每个球员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利用的。有的时候,主裁判会将你红牌罚下去,有的时候则不是,不幸的是贝克汉姆当时被罚下去了,使得英格兰队少了一名球员。”

  由于在今年早些时候,贝克汉姆的左脚脚踝受伤严重,所以目前他正在努力的恢复中,而他在接受《体育观察者杂志》月刊采访时表示,1998年世界杯之后是他人生最最灰暗的时候,这对于他来说是个困难时期。

  贝克汉姆说道:“我认为我已经从这件事中学会了怎样做人,今后当我再遇到这种情况,我自己就知道怎么样去应付了。当时这件事之后,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个困难时期,但是现在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我重新振作了。我现在脑子里想的都是世界杯的对手,我正盼望着将他们全部打败。”

  俗话说:不是冤家不聚头。在今年的韩日世界杯上,阿根廷和英格兰又被分到了一组(F组),两支球队将会在6月7日进行小组比赛,同分在F组的还有尼日利亚队和瑞典队。

  西蒙尼表示,阿根廷队正在热切的盼望着他们和英格兰队的那场比赛,西蒙尼说道:“除去政治因素,我们球队都盼望着可以早日碰到英格兰队,然后经他们打败。每次我们两支球队的比赛都将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也是2002韩日世界杯就是西蒙尼和贝克汉姆做个了断的时间了。(Totti)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阿根廷加紧备战世界杯 巴蒂接受“花样”祝福 (2002/5/19 23:08)
图文-阿根廷队加紧备战世界杯 巴蒂正面对抗贝隆 (2002/5/19 23:06)
我们定将战胜阿根廷--欧文坎贝尔期待复仇之战 (2002/5/19 13:33)
贝克汉姆引起亚洲球迷风暴 大卫誓要击退阿根廷 (2002/5/19 13:10)
期盼力克阿根廷法国夺冠 欧文展望世界杯自信十足 (2002/5/18 01:33)
德甲众教头看淡德国战车世界杯前景 阿根廷仍被看好 (2002/5/17 23:16)
马拉多纳要当阿根廷的闹钟 敲响皮鼓歇斯底里地呼喊 (2002/5/17 17:49)
引起东京疯狂追星热潮 阿根廷抵达日本异常轻松 (2002/5/17 13:55)
阿根廷抵东京 巴蒂微笑贝隆冷淡尽显热门气质(图) (2002/5/16 19: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