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路透社点评中埃之战:杨晨堪称英雄 祁宏表现出色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21:48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结束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当中,中国国家队0比1不敌来访的荷兰甲级劲旅埃因霍温队,路透社以“缺少进球的中国队热身赛输给埃因霍温”为题对这场赛事进行了报道,现摘译如下:

  埃因霍温队在比赛第14分钟就以一记补射攻破中国队城门,不过中国队的前卫祁宏技术出色,也给埃因霍温队制造了一些麻烦。赛后中国队主帅米卢蒂诺维奇说:“尽管我们今天仍然没有进球,但我想这没有什么,最好我们在下周六与葡萄牙队的热身赛中也不进球,以便将进球都留到在世界杯赛场上与巴西土耳其的比赛中。”

  埃因霍温队的主教练吉雷茨也谦虚地表示,他的球队能够获胜的确有些运气的成份。他说:“1比1也许是一个更合理的结局。在下半场,中国队打得比我们好得多,但他们面临的唯一问题就是不进球,其实他们真的应该打入一球。”

  事实上,埃因霍温队的守门员从比赛一开始就一直没有闲着,中国队的曲波马明宇均有射门,尤其是曲波的射门打在横梁上,埃因霍温队逃过一劫。中国队效力于德乙法兰克福队的前锋杨晨是中国球迷心目中的英雄,他有一记头球功门很有威胁,但皮球被埃因霍温门将得到,使得他未能在主场球迷面前建功。在下半场,杨晨被张玉宁替换下场,当他走出赛场时全场4万名球迷都向他报以热烈的掌声。

  下半场,中国队加大了向埃因霍温队城门施加压力的力度,但张恩华邵佳一的攻门均无功而返。这次是中国队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他们的小组对手包括哥斯达黎加、土耳其以及巴西。(清晨)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祁宏分析国足败因:对阵埃因霍温我们显得有些急 (2002/5/19 22:57)
黄健翔:中埃热身沮丧中有希望 我们至少还有海东 (2002/5/19 22:46)
图文-中国队小负埃因霍温 邵佳一受伤倒地真痛苦 (2002/5/19 22:19)
图文-热身赛国足小负埃因霍温 孙继海边路漂亮突破 (2002/5/19 22:16)
图文-国足大战埃因霍温 邵佳一奋勇拦截 (2002/5/19 22:07)
中埃之战后防惊现漏洞 东欧媒体质疑中国队尖刀在哪里 (2002/5/19 22:04)
图文-热身赛中国队小负埃因霍温 邵佳一努力十二分 (2002/5/19 21:43)
阿每评中埃之战:谁辜负了埃因霍温的美意? (2002/5/19 21:19)
图文-国足大战埃因霍温 米卢密切关注队员伤情 (2002/5/19 20:52)
吉马良斯火线评中埃之战:中国队在有意隐藏实力 (2002/5/19 20: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