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英格兰踌躇满志踏上征途 抵韩热身先拿东道主开刀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21:43 新浪体育

  排名世界第12位、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之一的英格兰国家队今天抵达韩国最南部的济州岛,他们将于明天在西归浦同韩国队进行一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

  由53人组成的英格兰队在主教练埃里克森的率领下,乘航班于周日凌晨1:30抵达济州岛国际机场,接着他们前往位于西归浦的训练营。西归浦市的市长在机场迎接了英格兰队的到来。

  韩国足协的官员称,英格兰队的官员要求在他们离开机场的时候在他们与围观的人群之间设置一个50米宽的安全区。他们同时表示,英格兰队不允许球员接受采访,也不允许媒体观看他们在这里的训练。

  在他们赶赴日本建立训练营备战同瑞典、阿根廷以及尼日利亚的小组赛之前,英格兰队将在主教练埃里克森的率领下在济州岛一直训练到25日。

  贝克汉姆和欧文也已随队一起来到了济州岛。在同西班牙拉克鲁尼亚队的冠军联赛比赛中脚部受伤的贝克汉姆伤情正在逐渐恢复,据报道他不会参加明天同韩国队的热身赛。不过,预计欧文将出现在明天的比赛场上。

  英格兰足总的新闻官保罗纽曼表示,从星期五开始贝克汉姆已经开始进行一些非常轻微的训练,但是到目前为止,他还不能用受伤的左脚踢球。

  纽曼说他希望贝克汉姆能够及时恢复,好赶得上参加同瑞典队的第一场世界杯小组赛。

  韩国组委会官员说英格兰队将在济州岛南端一个幽静的训练场——冈昌鹤训练场进行训练,他们将在天堂酒店下榻。目前已经有100多名记者先于英格兰队抵达济州岛报道他们在这里进行的世界杯备战活动。

  英格兰队将于5月26日同喀麦隆队进行计划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晓媛、Victor)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联社:屡屡错失良机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再受挫 (2002/5/19 20:50)
夏景无限:喜欢世界杯 预测中国队 (2002/5/19 20:23)
喀麦隆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 孙继海曼城竞争对手入选 (2002/5/19 20:12)
图文-国足大战埃因霍温 球迷点燃世界杯“希望之火” (2002/5/19 20:01)
特观:世界杯前中国队应确定的技战术原则与特点 (2002/5/19 19:50)
冉雄飞点评:热身赛国足收获大 警惕世界杯综合症 (2002/5/19 19:35)
图文-世界杯热身赛中国队0-1埃因霍温 杨璞突破对手 (2002/5/19 19: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