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美联社:屡屡错失良机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再受挫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20: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15:30,中国国家足球队与来访的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热身赛,客队拉姆济上半时12分钟攻入唯一一球,结果中国队0-1小负对手。三大社之一的美联社对比赛予以关注并评述,认为中国队虽然在这场比赛中遭受了世界杯热身赛的第二场失利,但中国队实际上完全有机会成为这场比赛的胜者,因为他们“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最终只能以一球小负,吞下世界杯备战的又一苦果。

  这篇篇幅不长的报道名为“中国队不敌荷兰俱乐部球队,世界杯赛前再受挫”,该文介绍到,中国队这场比赛之前已经在上周四0-2完败于乌拉圭队,而且在迄今为止的四场世界杯热身赛中仅仅取胜一次,5月11日3-1击败弱队泰国,而25日将参加其世界杯热身的最后一场,迎战欧洲劲旅葡萄牙。而击败中国队的埃因霍温是今年荷兰甲级联赛的亚军得主,拉姆济第12分钟的进球是这场比赛的惟一得分。

  这篇文章为中国队队员不能在门前把握战机感到惋惜,中国队在这场于上海进行的比赛中“错过了大量机会”,杨晨张恩华肇俊哲邵佳一都有得分机会。而且该文对邵佳一那记精妙绝伦的任意球左脚远射推崇备至。(剑波)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中国队0-1埃因霍温 杨晨争顶与范-博梅尔齐肩 (2002/05/19 19:23)
图文-中国0-1埃因霍温 杨晨“凌驾”海因策争顶 (2002/05/19 19:27)
视频-邵佳一险些踢出世界波 埃因霍温1-0中国(可下载) (2002/05/19 19:31)
图文-热身赛中国队0-1埃因霍温 郝海东“模仿”卡佩罗 (2002/05/19 20:04)
负埃因霍温中国队迎来两连败 土耳其媒体幸灾乐祸 (2002/05/19 18:46)
法新社评国足负埃因霍温:中国队无法打破进球荒 (2002/05/19 18:57)
全场直播实录-全场比赛结束 中国队0-1不敌埃因霍温 (2002/05/19 17:22)
热身赛-曲波邵佳一险些破门 中国0-1惜败埃因霍温 (2002/05/19 17: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