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负埃因霍温中国队迎来两连败 土耳其媒体幸灾乐祸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8:46 新浪体育

  土耳其著名体育媒体《新闻体育》在中国同埃因霍温的热身赛的终场哨声刚落不久,就以最快的速度给予了关注。这篇简讯的题目仍然是《中国热身赛再次失利》。

  报道称,本次世界杯与土耳其同在C组的对手中国队今天同来自荷兰的埃因霍温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再次失利,以0:1的比分负于对手埃因霍温队。这一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可是个好消息!这场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热身赛中全场唯一的进球是在开场第15分钟
由拉姆兹打入的。中国队将在这场比赛之后公布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

  土耳其另一足球专业媒体《90分钟》也紧随其后以《中国队0:1负于埃因霍温队》为题报道了这场热身赛,他们也对中国队的失利表示了“幸灾乐祸”,称对手的状态不佳对于土耳其的世界杯征程无疑是个好兆头。(冰块)(冰块)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埃因霍温确实不是省油的灯--国足后防线感受冲击力 (2002/5/20 13:48)
千万不能低估中国队!--土耳其足球名宿为土队支招 (2002/5/20 13:32)
巴斯图尔克让人振奋--解读土耳其队主力阵容 (2002/5/20 13:29)
土耳其媒体预测今晚首发阵容:哈坎-苏克将被雪藏 (2002/5/20 12:12)
土耳其再度出言不逊 担心香港为助中国踢伤土国脚 (2002/5/20 10:38)
吴承瑛因伤错过表现机会 埃因霍温对其仍有浓厚兴趣 (2002/5/20 10:25)
米卢竟与埃因霍温队打起对攻--国足进攻勉强及格 (2002/5/20 10:11)
机会不少 技术欠佳--国足热身不敌埃因霍温 (2002/5/20 09:04)
埃因霍温队主帅埃力克-格雷兹:1-1更合理 (2002/5/20 08:59)
金志扬昨晚赴港侦察敌情 全面了解土耳其火力点 (2002/5/20 07: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