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巴西媒体批评国家队糟糕表现 防高球和门将成软肋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5:18 新浪体育

  尽管在昨天的一场比赛中巴西队3-1击败加泰罗尼亚队,但是整队发挥并不理想,赛后巴西媒体都对此提出了批评,他们认为小罗纳尔多是比赛中唯一的亮点。

  巴西《体育报》认为本场比赛巴西队发挥的并不理想,但是面对实力不济的对手仍然能以3-1获胜。比赛中最精彩的无疑是小罗纳尔多的梅开二度。该报批评到,巴西队在比赛开始阶段一直无法进入状态,多次出现传接球的失误。只是巴西队拥有小罗纳尔多这样世界水平的选手,他首开记录让巴西队能正常发挥。不过下半场巴西发挥仍然很差,开场不久就被对手破门得分。

  圣保罗《页报》称“巴西队表现太差,全靠小罗纳尔多挽回颜面”,不过该报认为,巴西队发挥虽然不好,这主要还是因为几名核心球员都没能参加比赛的原因,尤其是在进攻组织上,暴露出了创造力欠缺的问题。而防守上的问题尤其明显,防高球仍然不力,而门将马科斯似乎仍然不理想。

  巴西《国家报》认为巴西队在这场热身赛中没有什么闪光的表现,乐观还是来自小罗纳尔多的精彩表现,这名巴黎圣日尔曼队的前锋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身体状况。罗纳尔多没能施展魔法,尽管也有几次不错的发挥。德尼尔森虽然买弄了几下盘带技术,但是当里瓦尔多回来以后,他还是要让位于后者。(克劳迪奥)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土耳其在亚洲热身 金志扬迟尚斌侦察敌情 (2002/5/19 09:44)
热身赛-小罗纳尔多中两元 巴西大胜加泰罗尼亚队 (2002/5/19 05:41)
观中乌之战 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中国没有机会 (2002/5/18 09:36)
图文-巴西备战全民皆兵 罗纳尔多漫画“登墙入室” (2002/5/18 04:42)
图文-巴西队集训 里瓦尔多卡洛斯健骑机上哥俩好 (2002/5/18 04: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