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贝克汉姆接受特别训练 媒体称其将成为英格兰骄子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4:59 新浪体育

  昨天英国媒体相继报道称贝克汉姆已经复出,他完全能重新站在球场上。本来人们都认为受伤的贝克汉姆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但是他最终战胜了很多困难,并将出现在6月2日与瑞典队的赛场上。

  英国《独立报》介绍到贝克汉姆进行了30分钟的弹跳训练,这是他恢复性训练计划的一个部分,他反复进行类似与蹦床的弹跳练习以减缓来自左脚上的压力,以保证他的右脚能踢球。而主帅埃里克森对贝克汉姆的恢复情况感到非常满意。

  贝克汉姆的训练都是在队医史密斯的观察下进行的,此外,贝克汉姆还进行了踢球练习,教练将球扔向他,贝克汉姆用左脚保持平衡并用右腿将球踢出。这项训练的意义在于可以使他受伤的左脚不接触地面的前提下进行跳跃等练习。

  法新社也在昨天发表文章《英格兰骄子贝克汉姆回来了》,他们认为贝克汉姆最大的问题并非伤病,而是他糟糕的坏脾气,如今贝克汉姆已经以他自己的方式战胜了这个困难,成为了国家队的英雄。在98年丹麦裁判尼尔森将他罚下后,贝克汉姆成了英格兰的罪人,为此他遭到了无数球迷的责骂。甚至在曼联的主场他也会遭到球迷的嘘声。

  在走过了那些黑暗的日子以后,贝克汉姆身上发生了惊人的转变。第一个意味到贝克汉姆身上那种动力的是彼得-泰勒,两年前他将英格兰队队长的袖标交给了他。新的贝克汉姆让人眼前一亮,在更衣室里他赢得了队友的尊敬,赢得了所有挑剔球迷的支持。

  英格兰新主帅埃里克森继续着对贝克汉姆的信任,在他眼里,贝克汉姆不仅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更是一名出色的领导者。“他的举动完全象一名队长,这个位置对他再适合不过了。他不是那种站在桌子上大谈梦想的人,但是他实实在在的告诉你怎么去做。”

  阿森纳队队长亚当斯在《观察家报》的专栏中评论到,贝克汉姆今年夏天的使命将是带领着一支伟大的球队去迎接新的挑战。“他的能量,热情和态度可以鼓励每一个人,他不是加斯科因,马拉多纳或者齐达内那样一个人就可以决定比赛的人物,但是一旦到了一个强大的队伍里,他肯定会有闪光的发挥。”(颜敏)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贝克汉姆引起亚洲球迷风暴 大卫誓要击退阿根廷 (2002/5/19 13:10)
图文-英格兰队抵达韩国光州 贝克汉姆受到特殊礼遇 (2002/5/19 02:04)
图文-英格兰飞赴韩国热身 贝克汉姆在迪拜恢复良好 (2002/5/18 23:59)
贝克汉姆进行有球训练 6月2日准时出脚战瑞典 (2002/5/18 16:59)
贝克汉姆脚伤恢复缓慢 17日在迪拜仅进行轻微训练 (2002/5/17 22: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