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我们定将战胜阿根廷--欧文坎贝尔期待复仇之战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3:33 新浪体育

  在韩日世界杯上英格兰要在小组赛中再次遭遇“老冤家”阿根廷,这无疑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近日英格兰队两员大将欧文和坎贝尔纷纷表示,英格兰队一定会在世界杯上战胜阿根廷,一雪四年前法国世界杯之仇。

  欧文:要让阿根廷后卫胆寒

  四年了,欧文仍然记得四年前英格兰是如何被阿根廷淘汰出局的,但是对于他本人来说那也是一场让他名扬世界的比赛。要在世界杯上再次遭遇阿根廷,欧文并不愿意,但是这却是事实。欧文表示,他并不畏惧阿根廷,就像在四年前一样。欧文说:“我现在没有压力,我很高兴我仍然能够参加世界杯。四年前我只有18岁,而且没有多少大赛经验,但是现在我已经代表英格兰参加了30多场比赛,我比四年前更成熟了。”

  目前欧文已经代表英格兰参加了34场比赛,并且打进了15个进球。其中最著名的是在去年9月他在慕尼黑以一个精彩的帽子戏法击沉了德国战车。欧文坚信,阿根廷在韩日世界杯上遇到的欧文将是比四年前强大两倍的欧文!

  对于世界杯,欧文说:“英格兰队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任何球队都很难击败我们。世界杯第一循环对我们来说不存在任何问题,我们将在世界杯上向人们展现英格兰是如何强大的。而我个人的目标将是夺得世界杯的金球奖和最佳射手。作为一个优秀射手,你需要找到一个展现自己非凡射术的舞台,我认为没有比世界杯更棒的舞台了。”

  坎贝尔:绝佳的复仇机会

  对于“老冤家”阿根廷,坎贝尔一直耿耿于怀。因为在四年前是阿根廷人阻止了英格兰前进的脚步。坎贝尔称,那场2-3的失利他将永远不会忘记,他坚信英格兰一定会在韩日世界杯上用行动向阿根廷人证明自己的真正实力。

  在和阿森纳一起度过了一个精彩的赛季后,现在的坎贝尔显得信心十足。他说:“这个赛季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完美了,因此我对世界杯也充满信心,我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再次和阿根廷人交手,这将是一个绝佳的复仇机会。虽然有人因为加里-内维尔、杰拉德不能去世界杯了,就想当然地认为英格兰在世界杯前景不妙,但是我认为我们英格兰队已经足够强大了。”

  对于这场比赛,坎贝尔还透露说,由于此前他从热刺投靠到热刺的“死对头”阿森纳,热刺队的球迷至今对他仍耿耿于怀。但是现在已经有热刺的球迷表示,只要他能够帮助英格兰在世界杯上战胜阿根廷,那么以前的一切就可以既往不咎。坎贝尔笑着说,这也逼着他必须要战胜阿根廷。(王鸿)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期盼力克阿根廷法国夺冠 欧文展望世界杯自信十足 (2002/5/18 01:33)
南方日报:贝克汉姆的脚欧文的伤 (2002/5/15 11:10)
“贝克汉姆伤愈比我当队长更重要”-欧文“吐露心声” (2002/4/21 20: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