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贝克汉姆引起亚洲球迷风暴 大卫誓要击退阿根廷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3:10 新浪体育

  俄罗斯《每日足球》称,英格兰队队长,当红小生贝克汉姆将在亚洲引起球迷风暴,数以万计的球迷为小贝出神入化的球技与英俊的面容所倾倒,不过这也将给英格兰队在日本的世界杯最后备战增加了不少麻烦。

  据悉,大卫·贝克汉姆现在正在全力备战既将开赛的世界杯,然而每天都有数千名球迷来到英格兰队下榻的宾馆,为的就是一睹帅哥风范。这种轰动在去年曼彻斯特联队访问亚洲时就曾有过一次。这一切都给瑞典人埃里克松带来了不安,他在英格兰队到达日本之后立即宣布,他的队员在从现在起不得随便从宾馆出去,除非是去欣赏当地的一些名胜。

  而小贝看起来是很有经验,因为他已经不只一次遇到这样的事了,去年在新加坡他和他的曼联队被疯狂的球迷围住,为的是获得他和队友们的一纸签名。而在两年前,球队访问日本时,日本当地更是专门关闭了所有的商业中心,为的是避免引起骚乱。

  "我喜欢与球迷交流,但我自己也很难抗拒球迷的热情。当你一走出饭店,立刻就有不少于50人将你团团围住。当我们去商店买东西的时候,众多的球迷会使得商店也不得不关门。即使是警察出动,但也会有更多的人从商店的窗户里爬进来,所以我不得不呆在我们的宾馆里。但是显而易见,如果你告诉一个像我这样的年轻人,比赛的六个星期都要呆在这一个地方,他会立刻把你的胳膊折断。"看得出来,小贝也很无奈。

  贝克汉姆已经因伤而缺席了英格兰队的几场热身赛,他也不能参加下面对韩国和喀麦隆的友谊赛,他现在所做的就是安心养伤。但是小贝坚信,他将在6月2日与瑞典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中出场,那时他的状态将非常好。小贝还对战胜同组对手阿根廷队充满信心,"我认为这一次阿根廷人将倒在我们的脚下,虽然他们一直在说一些不利于我的言论,但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四年前世界杯上我没有控制好自己,但现在已经不同,我有能力战胜自己。与阿根廷人的比赛将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但这一次他们面对的只有失败。"

  目前英格兰队的伤病很多,杰拉德和纽维尔已经相继退出国家队,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但大卫仍然很乐观,"我知道我们仍有机会,我们现在一切都很好,我们将夺得冠军。"(史鑫)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贝克汉姆接受特别训练 媒体称其将成为英格兰骄子 (2002/5/19 14:59)
图文-英格兰队抵达韩国光州 贝克汉姆受到特殊礼遇 (2002/5/19 02:04)
图文-英格兰飞赴韩国热身 贝克汉姆在迪拜恢复良好 (2002/5/18 23:59)
贝克汉姆进行有球训练 6月2日准时出脚战瑞典 (2002/5/18 16:59)
贝克汉姆脚伤恢复缓慢 17日在迪拜仅进行轻微训练 (2002/5/17 22: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