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热身赛大胜对手重建信心 德国媒体关注代斯勒伤势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1: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队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6:2击败了奥地利队。赛前德国媒体在展望这场比赛时就不断地提到,1978年德国队在阿根廷世界杯第二循环中2:3负于奥地利队,而未能杀入四强的“科尔多巴之战”,同时也希望国家队在这场比赛在中能重建信心。德国队没有重演“科尔多巴”的悲剧,也为自己的世界杯之行开了一个好头。比赛之后德国媒体对国家队的表现比较满意,都非常关心代斯勒的伤势。

  《图片报》:《代斯勒受伤!克劳斯和博德攻陷奥地利!》,好!在威尔士0:1失利的四天后,鲁迪.沃勒尔和他的小伙子们又让我们对世界杯充满了希望。6:2击败奥地利!最终我们又看到了以只有头脑的球队和漂亮的进球。今天的英雄是:上演帽子戏法的克劳斯和梅开二度的博德。但是糟糕的是,第18分钟代斯勒曾在1999年和2001年动过两次手术的右膝受伤,队医说,问题不大,只是膝盖骨错位。代斯勒现在参加世界杯的机率是50对50。同时《图片报》认为德国队的中场会越来越好,因为沃勒尔手头还有勒沃库森的三员大将巴拉克、雷梅罗夫和斯奈德没有用;而后防线因为两位主力诺沃特尼和雷默的缺席令人担忧。

  《体育图片》的标题是《克劳斯在和善的奥地利人面前熠熠生辉》,他在21500名观众面前上演帽子戏法,但是国家队为此付出了代斯勒受伤的代价。这场比赛使得沃勒尔的球队重新拾回了信心,梅开二度的博德和打入一球的比洛夫卡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二次表演。耶里梅斯的状态正在回升,而扬克尔依然没有进球。奥地利队的赫尔佐格创造了代表奥地利国家队出场96次的记录。

  《体育网》:《6:2大胜!但是:代斯勒又受伤》,他在一次不太激烈的对抗中又一次受伤,能否参加世界杯,前景不明朗。沃勒尔的战术有所变化,更多的强调边路进攻,后防线经常助攻到前场,给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国家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了团结的团队精神,但是后防线的防守很糟糕。

  《足球时代》《在勒沃库森的射门表演》以为标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同时对代斯勒的伤势进行了关注。

  赛后,沃勒尔说:“今天我们的进攻做得很好,但是后防线的移动让我很不满意。针对世界杯我们不能过高的评价这场比赛。代斯勒的伤势还不明朗,我希望他能够康复,他已经克服过这种情况了。”奥地利主教练克兰克尔说:“德国队踢得很好,在头球对抗中我们处于下风。总的来说,我们也还踢得不错,只是显得有些不成熟。”德国足协主席佛菲尔德说:“这场比赛的结果不错,比赛的过程比上一场对威尔士有进步。”(世军)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热身赛-德国队6-2胜奥地利 戴斯勒受伤惊吓沃勒尔 (2002/5/19 03:32)
图文-世界杯热身赛 德国队主场6-2狂胜奥地利队 (2002/5/19 02:57)
图文-世界杯热身赛德国1-0领先奥地利 扬克尔凌空射门 (2002/5/19 02:06)
德甲众教头看淡德国战车世界杯前景 阿根廷仍被看好 (2002/5/17 23:16)
球王贝利点评德国队:巴拉克将成为2002世界杯英雄 (2002/5/17 23: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