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勒梅尔淡看法国意外告负 维埃拉自称“回到现实”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08: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法国队在最后1场主场热身赛中1比2负于比利时。比利时队长威尔莫茨在补时阶段攻入致胜一球。但法国队将帅对这场失利并不太在意。勒梅尔说:“这场失利与世界杯比赛并没有因果关系,因为这只是热身赛。我们踢得比较努力,但我们的比利时朋友更有干劲,他们组织得很好。我们精神也许不太集中。至于体力,队员们不久就会恢复正常。”

  欧塞尔射手西塞下半时首次代表法国队出场,并且有次头球击中横梁。勒梅尔说:“我不会对他提过高或过低的要求,当然,他没有进球,我感到抱歉。”西塞则说:“除了结果以外,我一切顺利。勒梅尔要求我发挥正常水平即可,8万名球迷呼唤我的名字,我感到非常幸福。刚上场时我放得不开,但后来好多了。”

  维埃拉创造了连续36场出场的法国队纪录,他认为这场败仗具有积极的意义。“今晚的失利也许会让我们回到现实,球迷们营造的气氛非常热烈,我们为没有取胜而感到失望,但我们还有许多教训要吸取。还需要更多的球胜欲,更多的侵略性。”

  齐达内因妻子临产而缺席了比赛,维埃拉说:“我们怀念齐达内,但德约卡夫和米库也干得不错。请球迷们不用担心,我们已经为5月31日做好了准备。我们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虽然近来的1场平局和1场失利并不是大家事先预料的。”(马舸)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国队玩火自焚遭遇滑铁卢 热身赛1-2不敌比利时 (2002/5/19 05:35)
图文-热身赛法国1-2比利时 德塞利突破维尔海恩 (2002/5/19 05:05)
图文-热身赛法国1-2比利时 法国队大门被攻破瞬间 (2002/5/19 05:03)
图文-热身赛法国1-2比利时 利扎拉祖铲断姆蓬扎 (2002/5/19 04:56)
图文-世界杯热身赛法国1-2比利时 勒伯夫脾气暴躁 (2002/5/19 04: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