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热身赛-尼日利亚替补阵容取胜 波兰小胜但状态堪忧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08:14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进行的热身赛中,以替补阵容出场的尼日利亚1比0击败牙买加,取得3天内的第2场胜利。这场比赛在伦敦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主场进行,卡努、奥科查等多名主力没有亮相。下半时开始4分钟,牙买加后卫解围失误,替补出场的奥比奥拉攻入唯一进球。英国当地时间19日,尼日利亚将启程飞赴日本。

  波兰自从世界杯出线之后便状态逐渐下滑,今天凌晨在华沙仅以1比0小胜爱沙尼亚。主教练恩格尔此役使用了22名队员。替补出场的波兰联赛最佳射手祖拉夫斯基下半时在禁区内攻入致胜一球。恩格尔赛后表示,近期训练量太大,影响了球员的状态。利物浦门将杜德克由于膝盖肿胀没有参赛,但他预计可以在世界杯开始前恢复。(马舸)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正式封杀老将奥利塞赫 尼日利亚足协怒下杀手 (2002/5/17 14:18)
热身赛-非洲雄鹰大发神威 尼日利亚两球斩落爱尔兰 (2002/5/17 09:40)
泰国将办囚犯“仿真世界杯” 尼日利亚有望夺冠 (2002/5/15 20:17)
不能没有你 尼日利亚打算招安“叛贼”奥利塞赫 (2002/5/14 18:44)
胜波兰平美国负葡萄牙--希丁克“算计”韩国进16强 (2002/5/14 07: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