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热身赛-小罗纳尔多中两元 巴西大胜加泰罗尼亚队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05: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8日21时),在巴塞罗那开始的热身赛中,巴西3比1击败加泰罗尼亚联队。小罗纳尔多在上半时打进两个精彩的入球。后卫埃德米尔森也有一球进帐。巴塞罗那当地时间19日,巴西将结束在这里的集训,启程前往马来西亚。

  加泰罗尼亚联队队员基本上来自西甲,将近10万名球迷来到坎帕诺球场助兴。巴西队员身着蓝色球衣出场,斯科拉里仍沿用上场热身赛的4-4-2阵型,罗纳尔多出任中锋,1996-97赛季在巴塞罗那效力的他对坎帕诺非常熟悉。小罗纳尔多打右前卫,左侧则是德尼尔森,两人从侧翼支援罗纳尔多。里瓦尔多与卢西奥因伤缺席。

  比赛开始前为周五去世的库巴拉默哀1分钟,享年74岁的库巴拉出生在匈牙利,被认为是巴塞罗那历史上最出色的球星。比赛开始后,加泰罗尼亚联队大举进攻,巴西队后防显得比较脆弱,但德尼尔森与小罗纳尔多逐渐找到感觉,巴西队的攻势开始抬头。

  第22分钟,小罗纳尔多在禁区前沿被放倒,他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30分钟,罗纳尔多初露峥嵘,他以其擅长的加速突破为小罗纳尔多创造绝好机会,但后者的射门被门将维克托化解。4分钟后,德尼尔森以一连串令人眼花缭乱的假动作突破了5名球员的防守,但最后射门功亏一篑。

  上半时补时阶段,小罗纳尔多闪开后卫基克-阿尔瓦雷斯的铲球,挑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小罗纳尔多是巴西队近期最夺目的明星,在2天前与西班牙人B队的比赛中,他上演了帽子戏法。

  下半时,德尼尔森依然状态奇佳,几乎每次触球都可以制造威胁。但加泰罗尼亚人在第61分钟扳回一分,替补出场的奥斯卡-加西亚头球摆渡,巴塞罗那刚买进的路易斯-加西亚头球攻门,虽然门将马克斯杂耍般的将球扑出,但裁判判定球已经越界,比分变为1比2。

  表现平平的罗纳尔多被路易松换下,但坎帕诺的球迷还是对他致以热烈的掌声。第76分钟,巴西队的角球被对方解围,埃德米尔森在禁区边缘怒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1。双方以前曾有两次交锋,那要追溯到1934年,加泰罗尼亚人1胜1平。

  巴西(4-4-2):马科斯/卡福(贝雷蒂,第76分钟),罗克-儒尼奥尔,埃德米尔森,波尔加/小罗纳尔多(大儒尼尼奥,第68分钟),儒尼奥尔,埃莫森(万佩塔,第86分钟),克莱伯森(吉尔伯托-席尔瓦,第77分钟)/罗纳尔多(路易松,第68分钟),德尼尔森(艾迪尔森,第73分钟)。

  (马舸)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观中乌之战 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中国没有机会 (2002/5/18 09:36)
图文-巴西备战全民皆兵 罗纳尔多漫画“登墙入室” (2002/5/18 04:42)
图文-巴西队集训 里瓦尔多卡洛斯健骑机上哥俩好 (2002/5/18 04:36)
图文-巴西队集训 斯科拉里“嫌弃”卡洛斯身高太矮 (2002/5/18 04:33)
图文-巴西队备战集训 罗纳尔多队友面前“惨遭殴打” (2002/5/18 04:30)
图文-巴西备战世界杯 里瓦尔多标志杆前动如脱兔 (2002/5/18 04:28)
图文-巴西备战世界杯集训 主帅斯科拉里表情无奈 (2002/5/18 04:25)
杨晨:通过乌拉圭接近巴西 盛赞雷科巴世界级 (2002/5/17 18:48)
巴西国奥新星马蒂乌斯展望世界杯:杨晨赢不了卢西奥 (2002/5/17 18:09)
打巴西要用五个后卫 中乌之战让米卢知道强弱差距 (2002/5/17 16: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