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法国队玩火自焚遭遇滑铁卢 热身赛1-2不敌比利时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05: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结束的一场法国队与比利时的热身赛中,法国队玩火自焚,在终场前被维尔莫茨攻进致胜的一球,结果以1-2败在了比利时队脚下。

  这场比赛在巴黎圣丹尼斯球场进行,现场有78000名球迷助威。法国队和比利时都已经进入了世界杯的决赛圈,由于双方的实力层次不同,本场世界杯热身赛双方锻炼队伍的目的也不同。

  法国队今天首发没有起用齐达内,而是用德约卡夫来顶替他的位置出任前腰,而杜加里则顶了德约卡夫的右前卫的位置。开场后法国似乎有些小看对手,在比利时球员面前玩起了个人技术,而比利时队则以整体与之抗衡。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20分钟时候,比利时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维尔莫茨任意球发前点,3号德博克跑动中后脑一蹭,球直挂球门死角,拉梅扑救不及,比利时队以1-0领先。失球后法国队渐渐的苏醒过来,整体配合起来了,并且在门前获得不少的机会,上半场40分钟,法国队发出的角球被比利时后卫解围,佩蒂特禁区外一脚抽射,被门将扑了一下,杜加里补射,球在中途被勒伯夫挡进球门,法国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双1-1战平。

  下半场法国队换上两位年轻小将米库和西塞,但是效果并不好,西塞虽然作为今年法甲最佳射手但是在下半场比赛却浪费了很多机会,米库的中场组织也尚欠火候,比赛进行到下半场43分钟,法国队在前场30米区域连续作了两个撞墙配,佩蒂特在弧顶处突然一脚大力远射,球被门将一个漂亮的侧扑,挡出底线。

  这个球没有进的后果直接导致了比利时的一个致命的反击,2分钟后,比利时维尔海恩接队友过顶球,右路下底横传门前,队长维尔莫茨中路抢点一脚抽射,球入球门右上角,最终比利时将比分锁定为2-1。法国队在连续两场主场的热身赛中取得一平一败的成绩,不知道一个月后他们的命运如何?(并非)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热身赛法国1-2比利时 德塞利突破维尔海恩 (2002/5/19 05:05)
图文-热身赛法国1-2比利时 法国队大门被攻破瞬间 (2002/5/19 05:03)
图文-热身赛法国1-2比利时 利扎拉祖铲断姆蓬扎 (2002/5/19 04:56)
图文-世界杯热身赛法国1-2比利时 勒伯夫脾气暴躁 (2002/5/19 04:40)
图文-世界杯热身赛1-2负于比利时 法国队首发11人 (2002/5/19 04: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