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热身赛-意大利客场0-1负于捷克 主力阵容显山露水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04: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2时15分(捷克当地时间18日20时15分),在布拉格开始的热身赛中,意大利0比1负于捷克,这是去年在罗马的友谊赛1比2不敌阿根廷后,特拉帕托尼执教国家队的第2场败绩。意大利此役中场组织不力,不过让老帅感到欣慰的是,比赛不仅达到练兵的目的,而且没有出现大的伤病。

  特拉帕托尼的首发基本上是世界杯主力阵容,但有伤在身的托蒂没有出场,意大利队中路同时出现3名防守型中场,大因扎吉与皮埃罗争夺维埃里头号搭档的位置,至少这次大因扎吉占得上风。开场6分钟,维埃里在禁区外右脚劲射,球紧贴着门柱飞出。

  捷克虽未打进世界杯,此役却踢得尽心尽力,体现了欧洲劲旅的水平。利物浦前卫斯米切尔与雅罗西克作二过一配合起脚射门,布冯奋力扑救,球打在横梁上。第25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开出角球,斯米切尔头球攻门,布冯单手扑到球,但还是无法阻止球入网。

  世界杯马上就要开战,避免伤病似乎成了头号大事,意大利人踢得非常小心,托蒂或多尼的缺阵明显影响了意大利的进攻组织,特拉帕托尼或许还会怀念起阿尔贝蒂尼。捷克队继续施加压力,第36分钟,扬库洛夫斯基传入禁区,扬-科勒头球偏出底线。意大利上半时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赞布罗塔。第43分钟,他切入禁区左脚射门稍稍偏出。

  中场休息后,特拉帕托尼替换7名队员,内斯塔与马特拉齐组成双中卫,帕努奇打左后卫,阵型变为4-4-2。第56分钟,皮耶罗主罚的任意球被门将奋力扑出。捷克队依然占据上风,波博斯基与扬-科勒作精彩的二过一配合,但他的单刀球被托尔多化解。此后,西昂科迫使托尔多再次作出扑救。第67分钟,西昂科接到波博斯基的妙传,但内斯塔及时铲断排除险情。

  扬库洛夫斯基开出角球,加拉塞克在禁区边缘左脚射门,球打在横梁上。迪利维奥与德尔维奇奥也替换上场。第72分钟,内斯塔脚踝似乎受伤,他向教练席示意要求换人,不过在场边接受了1分钟治疗后,他又回到场内。第82分钟,扬库洛夫斯基抓住尤利亚诺的失误传入禁区,但内斯塔头球解围。

  球迷在波博斯基下场时起立鼓掌,这位在意甲最后1轮两破国际米兰拉齐奥中场已经与布拉格斯巴达签约。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意大利继续寻找扳平的进球,蒙特拉在危险区域接应后场长传,但他没有控好球,浪费了最后1个机会。

  意大利(3-5-2):布冯(托尔多,第46分钟)/卡纳瓦罗(尤利亚诺,第46分钟),内斯塔,马尔蒂尼(马特拉齐,第46分钟)/赞布罗塔(迪利维奥,第69钟),加图索,迪比亚吉奥(德尔维奇奥,第69分钟),扎内蒂(托马西,第46分钟),科科(帕努奇,第46分钟)/大因扎吉(皮耶罗,第46分钟),维埃里(蒙特拉,第46分钟)。

  (马舸)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热身赛意大利0-1负于捷克 加图索飞上对手后背 (2002/5/19 04:07)
图文-世界杯热身赛 意大利队客场0-1负于捷克队 (2002/5/19 04:06)
图文-热身赛意大利0-1负于捷克 扎内蒂与对手拼抢 (2002/5/19 04:05)
图文-意大利备战世界杯 维埃里垫球动作轻巧 (2002/5/18 02:31)
图文-意大利备战世界杯 托蒂表情凝重欲学“忧郁王子” (2002/5/18 02:28)
图文-意大利备战世界杯 特拉帕托尼欲传“捷报” (2002/5/18 02:24)
积极备战与捷克热身赛 意大利前锋线组合仍未敲定 (2002/5/17 18:01)
他配得上10号!--皮耶罗认为托蒂是意大利足球之王 (2002/5/17 17:56)
夺冠每人17万欧元--意大利悬赏奖金大幅缩水 (2002/5/17 13:25)
皮耶罗7号 因扎吉9号--意大利敲定国脚球衣号码 (2002/5/17 13: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