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热身赛-德国队6-2胜奥地利 戴斯勒受伤惊吓沃勒尔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03:32 新浪体育
扬克尔生猛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勒沃库森当地时间5月18日晚)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德国队凭借克劳斯的帽子戏法以6-2大胜奥地利队,不过中场大将戴斯勒的受伤使这场胜利的价值荡然无存。

  周二的热身赛中德国队曾0-1输给了威尔士,与奥地利的比赛中,德国队主帅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克劳斯与扬克尔搭档锋线。开场仅15分钟,克劳斯突入禁区,拔脚怒射破网;14分钟后克劳斯再次破门,随后博德接齐格的传中头球破网,德国队3-0领先。此时德国队的后防有些松懈,奥地利队赫尔佐格妙传,奥夫豪瑟扳回一球。

  下半场开场后奥地利队打得非常出色,很快由沃纳小角度射门将比分扳成2-3,不过第53分钟克劳斯接杰里梅斯的传球破网,上演了帽子戏法。德国队也因这个进球士气大振,博德和比埃洛夫卡锦上添花,最终德国队6-2取胜。

  不过戴斯勒在第20分钟的受伤令德国队主帅沃勒尔难以释怀,上一场输给威尔士后,德国媒体猛烈抨击了沃勒尔的用兵,这场比赛的结果本来可以让沃勒尔获得喘息机会,但在缺少了诺沃特尼,沃恩斯,绍尔之后,如果戴斯勒缺阵世界杯,德国队可能小组出线都很困难。

  戴斯勒在第20分钟被对手伦德尔铲倒,由于他的膝盖刚刚做过手术,沃勒尔与助理教练斯基贝当时都显得比较紧张。不过目前德国队队医还没有透露戴斯勒受伤的具体细节,据斯基贝介绍,戴斯勒伤势不是很严重,完全赶得上6月1日世界杯小组首战德国队与沙特队的比赛。

  德国队在世界杯上与喀麦隆爱尔兰和沙特同分在E组,德国队在这场热身赛后将休息三天,周三飞往日本,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备战训练。(鲁道夫)

  德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卡恩

  后卫:梅策尔德、林克、齐格

  中场:弗林斯、杰里梅斯、博德、哈曼、戴斯勒

  前锋:扬克尔、克劳斯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世界杯热身赛 德国队主场6-2狂胜奥地利队 (2002/5/19 02:57)
图文-世界杯热身赛德国1-0领先奥地利 扬克尔凌空射门 (2002/5/19 02:06)
德甲众教头看淡德国战车世界杯前景 阿根廷仍被看好 (2002/5/17 23:16)
球王贝利点评德国队:巴拉克将成为2002世界杯英雄 (2002/5/17 23:11)
要以“残阵”豪赌世界杯?德国队前景不大妙 (2002/5/17 14:10)
热身赛竟不敌威尔士!德国队惨败引来德国媒体猛烈炮轰 (2002/5/17 14:05)
后防很稳固 射门需加强--米卢中乌赛后盘点国足阵容 (2002/5/17 13:43)
德国媒体关注中乌热身:阿布鲁的“个人进球表演” (2002/5/17 10:03)
德国名宿评中乌之战:范志毅离场后杨晨继海难当领袖 (2002/5/17 08:25)
沃恩斯因伤无缘世界杯 鲍曼紧急替补入选德国队 (2002/5/17 04: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