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英格兰飞赴韩国热身 代尔辛克莱尔随队出征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8日21:00 新浪体育

  5月18日迪拜消息,英格兰国家队今天从迪拜启程飞赴韩国,准备参加他们与韩国的热身赛,此前英格兰国家队在海湾国家阿联酋停留了四天,在这四天里所有队员和他们的家人一起放松着。

  最令主教练埃里克森欣慰的是,队中伤员之一代尔在英国接受一周的膝伤治疗后也于今天赶到迪拜,和全队一道飞往韩国。代尔是在纽卡斯尔在英超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受伤的。而西汉姆联队的辛克莱尔将成为埃里克森23人名单中的一员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英足总选择迪拜作为此次英格兰国家队东行的驿站,可谓用心良苦。这主要从两方面考虑的,一是海湾炎热的气候要甚过韩日,二是海湾地区的海边饭店能满足球队的特出要求。(高峰)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们就像王室成员--英格兰队要在迪拜过5天幸福生活 (2002/5/17 16:31)
两美女宽衣为英格兰队壮行 全裸艳照展风情(多图) (2002/5/17 14:15)
努力躲避记者追踪 英格兰到达迪拜先彻底放松 (2002/5/17 13:36)
加斯科因接班人横空出世 英格兰中场新星期待闪耀(图) (2002/5/16 15:24)
拖家带口出征韩日--英格兰队员真会享福 (2002/5/16 02: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