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贝克汉姆进行有球训练 6月2日准时出脚战瑞典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8日16:59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

  近来有关贝克汉姆的伤势恢复缓慢,左脚依然不能触球,只能在训练场的一旁慢慢小跑的消息见诸报端。人们不禁对“金童”是否能出现在6月2日英格兰世界杯首场与瑞典的比赛场上产生怀疑。但是,今天英足总新闻发言人纽曼宣称:贝克汉姆已经可以进行少量的有球训练,很快就能正常训练。他说:“我们一直同远在英国的曼联队医保持热线联系。贝克汉姆一定会赶上6月2日的开幕战。”

  除了贝克汉姆之外,同样来自曼联的中场球员巴特目前伤势恢复良好,现在已经可以参加正常训练。而胫骨受伤的英格兰后卫坎贝尔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纽曼表示:“球员们都在认真地备战,我们已经根据情况为每一名球员制定了专门的恢复计划。”(苏克)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英格兰飞赴韩国热身 贝克汉姆在迪拜恢复良好 (2002/5/18 23:59)
贝克汉姆脚伤恢复缓慢 17日在迪拜仅进行轻微训练 (2002/5/17 22:46)
坚决不打热身赛 贝克汉姆想直接参加世界杯比赛 (2002/5/17 13:48)
南方日报:贝克汉姆的脚欧文的伤 (2002/5/15 11:10)
图文-英格兰队飞赴迪拜备战 贝克汉姆一家好幸福 (2002/5/14 05: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