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热身赛美国队连折三将 牙买加助韩国“一臂之力”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8日12:04 新浪体育

  世界杯临近,各队的守门员却接连受伤,在西班牙门将卡尼萨雷斯因脚部肌腱受伤及多处划伤无奈退出世界杯后,美国队守门员凯勒也因为左腿擦伤,而不得不缺席周日对荷兰的热身赛;而该队右脚趾骨折的前锋马希斯届时则有望上场;不过,美国队的后卫格雷-凡尼又扭伤了右膝,同样不得不缺席该场比赛,以上三人都是在周四对牙买加的热身赛中受伤的,该场比赛美国队以5:0获胜。而身为主力前锋的马希斯在该场比赛中还攻进一球。

  而三名伤员中,又以凯勒的伤势最重,“凯勒可能要缺席一段时间,”美国队主帅阿鲁纳当地时间周五表示,“但我们不认为那有多严重。我们每天都在关注他的伤势。马希斯的脚趾还有些问题,但他今天已经能够进行训练,并肯定参加星期天的比赛。”现在,阿鲁纳正等待着凡尼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目前还未决定是否将其从世界杯名单中替换掉。上述消息对韩国队来说不啻于是天大的吉讯,在世界杯小组赛中,除了美国外,他们的对手还有波兰葡萄牙。(大头陀)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用美女警察对付足球流氓 韩国警方祭出绝招 (2002/5/19 14:34)
图文-英格兰队抵达韩国光州 贝克汉姆受到特殊礼遇 (2002/5/19 02:04)
韩国媒体:掀亚洲足球旋风 圆亚洲足球八强梦 (2002/5/19 00:39)
图文-英格兰飞赴韩国热身 贝克汉姆在迪拜恢复良好 (2002/5/18 23:59)
英格兰飞赴韩国热身 代尔辛克莱尔随队出征 (2002/5/18 2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