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德甲众教头看淡德国战车世界杯前景 阿根廷仍被看好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23:16 新浪体育

  根据德国媒体周五披露的调查结果,德国各甲级俱乐部教练普遍认为德国队四夺世界杯的希望微乎其微。在参加民意测验的15家俱乐部的教练认为沃勒尔的球队伤兵满营,很难在韩日世界杯有所作为。

  在这项针对教练的调查中,只有三位教练的估计最为乐观,他们相信德国队能进入四强,这三人中包括拜仁慕尼黑队的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另外两人分别是已降级的圣堡利队主教练德穆斯和科隆队主教练范克尔。而云达梅队主教练沙夫和沃尔夫斯堡队主教练沃尔夫则在德国体育电视台SID上公开表示,德国队能进入八强就已经算是在韩日的成功表演了。在所有被采访的教练中,曾在沙尔克04队风光一时,下赛季将执教柏林赫塔队的史蒂文森的预测最为悲观,他甚至觉得德国队小组都很难出线,因为同组中的喀麦隆是非洲冠军,而爱尔兰是淘汰了“无冕之王”的荷兰队杀入世界杯的,只有从亚洲出线的沙特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德国队要想从小组将不是那么轻松的事情。

  虽然对德国队的预测大家各执己见,但大家普遍都把阿根廷最为本界世界杯的夺标大热门。(高峰)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球王贝利点评德国队:巴拉克将成为2002世界杯英雄 (2002/5/17 23:11)
要以“残阵”豪赌世界杯?德国队前景不大妙 (2002/5/17 14:10)
热身赛竟不敌威尔士!德国队惨败引来德国媒体猛烈炮轰 (2002/5/17 14:05)
后防很稳固 射门需加强--米卢中乌赛后盘点国足阵容 (2002/5/17 13:43)
德国媒体关注中乌热身:阿布鲁的“个人进球表演” (2002/5/17 10: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