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贝克汉姆脚伤恢复缓慢 17日在迪拜仅进行轻微训练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22:46 新浪体育

  5月17日阿联酋迪拜消息,举世瞩目的大卫-贝克汉姆的脚伤恢复情况目前进展缓慢,但英格兰队上下仍然信心百倍地认为,他们的队长将能参加世界杯!但据媒体报道,周五,身在阿联酋的贝克汉姆只进行了一些轻微的训练,他的腿伤依然不容乐观。虽然英格兰队对这名国宝级人物呵护有加,为他挪出的空间都比别人大,好叫他要安放那支伤腿!

  “大卫的左脚依然不能踢球,这是千真万确的。”英足总发言人保罗-纽曼17日对媒体表示,“小贝参加了今天英格兰队在迪拜警官俱乐部的训练。在进行小运动量的有球训练前,他慢跑了一会儿。”

  “不过我依然认为他的左脚还不能踢球。我们正在和曼联队的队医保持热线联络,他一定能在对瑞典队的首场比赛中上场。”

  此场比赛定于6月2日举行,接下来还英格兰队还要面对阿根廷尼日利亚。而贝克汉姆的曼联队友里奇-布特因为在恢复膝伤中的良好表现,而最终被选入英格兰队。而胫骨骨裂的坎贝尔也出现在了朱梅拉海滩酒店的训练场上。纽曼同时表示:“每名球员都在认真地备战。坎贝尔也康复得不错,主治医生建议他更好地休息。此外,所有人都身体健康精神饱满。”

  纽曼还表示,队员们在周五将被放假。“一些队员可以去购物,其余的可以好好地休息。这完全是他们的事情。不存在约束和禁令。这儿是个度假村而不是训练营。”周六,英格兰代表队将飞往韩国,在那里,他们将与东道主打一场热身赛,时间定于下周二。5月26日,他们还要与喀麦隆打一场。5月31日,世界杯就正式开始了!(大头陀)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们就像王室成员--英格兰队要在迪拜过5天幸福生活 (2002/5/17 16:31)
两美女宽衣为英格兰队壮行 全裸艳照展风情(多图) (2002/5/17 14:15)
坚决不打热身赛 贝克汉姆想直接参加世界杯比赛 (2002/5/17 13:48)
努力躲避记者追踪 英格兰到达迪拜先彻底放松 (2002/5/17 13:36)
加斯科因接班人横空出世 英格兰中场新星期待闪耀(图) (2002/5/16 15:24)
拖家带口出征韩日--英格兰队员真会享福 (2002/5/16 02:21)
三版女郎送行 妻子女友随队--英格兰队机场启程纪实 (2002/5/15 11:13)
南方日报:贝克汉姆的脚欧文的伤 (2002/5/15 11:10)
英格兰队再遭沉重打击 杰拉德腿伤难愈无缘世界杯 (2002/5/14 22:12)
伤病困扰是最大问题 查尔顿列举夺冠热门不提英格兰 (2002/5/14 19: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