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冠军之争改变最终态度 托尔多认命甘当布冯的替补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8:49 南方网-南方体育

  识时务者不光有皮耶罗,还有国际米兰的门将托尔多,他在选择号码时主动挑选22号,把1号主力门将的球衣留给布丰,而后者也欣然接受。自此,从2000欧洲杯之后就开始的门将之争终于落下帷幕。特拉帕托尼上任后,意大利一共打了16场比赛,包括世界杯预选赛和友谊赛,托尔多上场7次,布丰10次,因为最近一次对乌拉圭的比赛两人各上了半场,可见两人的竞争还是很激烈。托尔多在场意大利6胜1平,失了3个球,布丰守门7胜2平1负,失了5个球,从比例上看也差不多。

  今年年初,托尔多曾表示“如果国际米兰夺冠,我很可能成为国家队主力。”那时的联赛看上去是国际米兰同罗马的争夺,尤文图斯排在切沃后面还没正式加入夺冠行列,托尔多有资本信誓旦旦。联赛结束,尤文图斯夺冠,布丰的大门失球最少,仅23个,国际米兰功亏一篑落个第三,托尔多把守的大门是三强中失球最多的,35个,托尔多也改变了态度,“就算我们获得了冠军,我依然不是主力。”托尔多比布丰大了整整七岁,今年已经31岁了,对愿意使用年轻俊朗的意大利人来说,没理由不用布丰。□张恺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积极备战与捷克热身赛 意大利前锋线组合仍未敲定 (2002/5/17 18:01)
他配得上10号!--皮耶罗认为托蒂是意大利足球之王 (2002/5/17 17:56)
夺冠每人17万欧元--意大利悬赏奖金大幅缩水 (2002/5/17 13:25)
皮耶罗7号 因扎吉9号--意大利敲定国脚球衣号码 (2002/5/17 13:22)
意大利公布世界杯球衣号码 罗马射手继承金童罗西衣钵 (2002/5/15 19: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