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杰拉德世界杯梦已完全破灭 代尔幸运赶上末班车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7:00 《足球》报

  特约记者敖晖报道 上周六英超最后一轮联赛可谓是埃里克森的噩梦,英格兰队中两员大将杰拉德和代尔分别在与伊普斯维奇和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受伤,两人均未能随国家队在周一前往迪拜。由于杰拉德的腹股沟要动手术,所以他肯定是无缘今年的世界杯了。不过,代尔在证实韧带没拉伤后,已于周四出发前往迪拜与队友会合。

  代尔膝盖的痛楚后来被证实只是瘀血积聚引起的肿胀,但由于完全恢复还需要一定时间,埃里克森在周二并不愿意冒险将代尔带到世界杯去。纽卡斯尔的主教练罗布森闻讯后很着急,立即给埃里克森打了个电话,向他汇报了代尔的伤情以及恢复的日程,希望他能改变主意。埃里克森经过考虑后,果然改变了主意,给了代尔一个机会。

  而事实上,代尔的恢复速度也出乎队医的意料,周一他就在游泳池进行了3个小时的测试,他的膝盖没任何不良反应。队医表示他在10天内一定可以完全康复,可以代表英格兰征战世界杯,这对刚与纽卡斯尔续约5年的代尔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但是有一个人会对这个消息感到失望,埃里克森将辛克莱尔和默菲带到了迪拜,作为戴尔和杰拉德的替身。而现在代尔的到来,辛克莱尔要独自一人回国几乎是肯定的了。

  昨天《太阳报》上一张贝克汉姆在跑步的照片让全英国的人都感到兴奋。周三贝克汉姆在迪拜进行了45分钟的训练,训练中这位英格兰队队长已经能够轻松自如地奔跑,而当时的气温将近40℃。足总发言人称:“让贝克汉姆在亚洲炎热的天气中练习比让他留在凉爽的曼彻斯特好多了。”这句话明显是对弗格森的讽刺,因为上周弗格森曾极力要求贝克汉姆留在英国疗伤。

  英格兰队在迪拜逗留5天,周六他们将前往韩国。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队再遭沉重打击 杰拉德腿伤难愈无缘世界杯 (2002/5/14 22:12)
埃里克松遭遇双重打击:默菲顶替代尔 杰拉德将做手术 (2002/5/13 01:28)
代尔杰拉德齐被伤病击倒 参加世界杯已成疑问 (2002/5/12 10:58)
杰拉德成功“扮演”小贝 组织才华淋漓发挥赢得满堂彩 (2002/4/19 13:45)
没有小贝英格兰中场依然强大 杰拉德使人忘却贝克汉姆 (2002/4/18 14:48)
欧文王者之风 杰拉德横刀立马--英巴大战精彩图集 (2002/4/18 07:38)
图文-热身赛英格兰VS巴拉圭 杰拉德立马横刀突破 (2002/4/18 03: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