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我们就像王室成员--英格兰队要在迪拜过5天幸福生活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6:31 《足球》报

  特约记者敖晖报道 英格兰队球员索斯盖特周三接受《卫报》采访时说,前往迪拜的时候,球员们什么都不用管,护照不用管,行李不用自己拿。他们只要听安排吃饭睡觉就可以,“我们就像王室成员一样。”他说。

  事实也的确如此,英格兰队所有一切都已经被足总安排好了,就连跟家里联系的手机也是足总发的。拿索斯盖特的话来说,如果在世界杯之后队员们再自己出门去旅游肯定会不知所措,因为他们会连怎么换登机牌都忘了。也许唯一让他们不习惯的是,在集体用餐时,他们必须穿上赞助商为他们提供的统一服装,因此想穿一条牛仔裤去餐厅是不可能的。

  球员们的饮食也有人专门设计,这次随队前往迪拜的营养专家是埃里克森的瑞典老乡布兰斯先生,布兰斯坚决不让队员碰两种食品——冰激凌和馅饼。在埃里克森成为英格兰队主教练之前,冰激凌和馅饼是最受英格兰球员欢迎的食物,但是布兰斯认为这两样东西的脂肪含量都太高了,不适合球员们食用。而布兰斯平常的工作则是为每位球员抽取血样,然后根据每个球员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他们应该吃什么和喝什么。英格兰这次出征,带上了400公斤可冲成2万公升饮料的冲剂,这些饮品据说含有特殊的营养成分。布兰斯表示:“我拥有每个球员的代谢脂肪模式表,因此我很清楚依靠何种食品来将各人的状态提升到最佳。”虽然布兰斯对每个人的饮食要求都不一样,但每天进食大量的水果和蔬菜却是他对每名球员的要求。

  英格兰队是32强中最年轻的球队之一,平均年龄只有26岁,前往迪拜的23人中有13人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年轻人自然是爱玩的,因此埃里克森虽然是下了禁酒令的,但却在迪拜期间允许球员晚上外出喝两杯,埃里克森强调在迪拜逗留的5天完全是放松。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两美女宽衣为英格兰队壮行 全裸艳照展风情(多图) (2002/5/17 14:15)
努力躲避记者追踪 英格兰到达迪拜先彻底放松 (2002/5/17 13:36)
加斯科因接班人横空出世 英格兰中场新星期待闪耀(图) (2002/5/16 15:24)
拖家带口出征韩日--英格兰队员真会享福 (2002/5/16 02:21)
三版女郎送行 妻子女友随队--英格兰队机场启程纪实 (2002/5/15 11:13)
英格兰队再遭沉重打击 杰拉德腿伤难愈无缘世界杯 (2002/5/14 22:12)
伤病困扰是最大问题 查尔顿列举夺冠热门不提英格兰 (2002/5/14 19:19)
图文-英格兰队飞赴迪拜备战 贝克汉姆一家好幸福 (2002/5/14 05: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