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两美女宽衣为英格兰队壮行 全裸艳照展风情(多图)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4:15 新浪体育

  27岁的瑞典姑娘凯瑟琳-温纳伯格最崇拜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为了预祝英格兰国家队能够在埃里克森的率领下在韩日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凯瑟琳不惜甘当一名三版女郎,将自己赤裸的身体曝露在众目睽睽之下,以此为英格兰队和埃里克森壮行。

  凯瑟琳表示,希望埃里克森在韩日世界杯交上好运。英国《太阳报》已在该报的电子版上登出了凯瑟琳的裸照,她斜靠着一棵大树,背景似乎是一个原始丛林,这更增加了凯瑟琳的野性美。

  与此同时,另一名23岁的美女乔娜也愿意步凯瑟琳的后尘,为英格兰国家队出征世界杯而脱下衣衫,裸体示人。

  

不过,年纪更小的乔娜似乎还没有凯瑟琳那么大胆,她只是赤裸上身,下身着一件黑色带有红花的三角短裤,而不象凯瑟琳那样一比不挂,仅仅是用双手遮挡住了女孩子最隐秘之处。

  凯瑟琳表示,虽然她的祖国瑞典也打入了世界杯决赛圈,而且就与英格兰分在同一个小组,但她对埃里克森的喜爱之情远远超过了她的爱国之情,所以支持埃里克森和英格兰国家队义不容辞,如果她这次壮举能够给英格兰带来好运,她将感到万分荣幸。(清晨)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报再赠埃里克森艳福 昔日选美小姐赤裸惊艳(图) (2002/05/15 14:06)
英报再赠埃里克森艳福 昔日选美小姐赤裸惊艳(图) (2002/05/13 11:58)
香艳MTV送英格兰队 埃里克森与美女共浴(多图) (2002/05/10 14:40)
埃里克森三角恋绯闻女友打破沉默:是我甩掉他的 (2002/04/25 08:46)
图文-[冠军杯]曼联VS勒沃库森 埃里克森携女友观战 (2002/04/25 03:45)
《体育画报》撩人照片 性感名模助阵世界杯(多图) (2002/05/09 12:31)
意大利三大性感名模竞逐蓝衣军团世界杯宝贝(图) (2002/05/08 21:06)
美人为星月军团壮行 土耳其名模为世界杯英雄献身 (2002/04/30 02:10)
32位美女争香艳世界杯 性感写真照一览无余(多图) (2002/04/25 15: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