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带大量食品去日本 俄罗斯参加世界杯不能少罗宋汤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4:13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熊雷报道】为了让球员更好的作赛,俄罗斯将带上自己的厨师和俄罗斯当地蔬菜去日本,以便他们的队员能在异国他乡喝上罗宋汤。俄罗斯足协副主席西蒙扬认为,这种味道浓烈的汤是球队的“灵魂”所在。西蒙扬说,“罗宋汤是俄罗斯球员精神之所在,我本人先前代表苏联国家队时就感触颇深。”队长奥诺普科快乐地回忆道:“罗宋汤很神奇,1994年我们在美国,萨连科喝完罗宋汤后就进了喀麦隆5个球。”

  俄罗斯国家队将带大量的食品去日本,其中包括卷心菜、甜菜根、洋葱、牛肉、蜂蜜、甜炼乳、黑面包、青鱼、碎荞麦片,当然,还有鱼子酱。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简化世界杯期间中国游客入境手续 (2002/5/17 14:10)
要以“残阵”豪赌世界杯?德国队前景不大妙 (2002/5/17 14:10)
万乔普“警告”好友孙继海:世界杯上可得盯住我! (2002/5/17 13:51)
坚决不打热身赛 贝克汉姆想直接参加世界杯比赛 (2002/5/17 13:48)
想获得点球就要去试一下--斯科尔斯要在世界杯假摔 (2002/5/17 13: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