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要以“残阵”豪赌世界杯?德国队前景不大妙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4:10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马丁汉诺威报道】离世界杯首战还不到20天时间,德国队仍在“残阵”状态,勒沃库森球员因冠军杯决赛迟迟不能报到,而两名主力后卫柏林赫塔的雷莫和多特蒙德的沃恩斯的伤势尚未完全复元,在对威尔士的热身比赛中,沃勒尔不得已排出了一条替补后卫线:年轻的梅策尔德与老将林克居中,而齐格、海因里希分别把守左右两边。

  沃勒尔在赛前说:“我们将尝试一下四名后卫站在一条线上。”事实证明,这条防线是脆弱的。海因里希数次被吉格斯所突破,而所丢一球正是梅策尔德的漏人所造成的,德国队全靠卡恩的出色表现才仅失一球,《踢球者》形容后卫们在场上“昏昏欲睡”。

  沃勒尔还可以期待,按计划他将会在周末对奥地利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祭出雷莫和沃恩斯。不过没有勒沃库森的后防大闸诺沃特尼,沃勒尔仍然要对后防组合费思量。沃勒尔首先考虑的是拉梅洛,这位勒沃库森的替补队长曾经多次在赛季中出任中卫并表现不俗,他与沃恩斯搭挡看来是德国队现在的中后卫位置首选。但是在威尔士的比赛后,他突然对记者表示:“哈曼也完全有可能在世界杯时出现在诺沃特尼的位置上。来自拜仁的杰里梅茨也对这个位置颇有心得。”

  右路的海因里希状态低迷,雷莫是这个位置的第一人选,速度快、善奔跑、进攻能力强劲的他与齐格恰好两侧呼应。如果不出意外,德国队的主力后卫将在周末的热身赛上第一次经受考验。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沃恩斯因伤无缘世界杯 鲍曼紧急替补入选德国队 (2002/05/17 04:35)
德国足坛名宿赫岑拜恩:杨晨可能成为世界冠军 (2002/05/16 12:45)
德国负弱旅遭抨击 主帅沃勒尔按捺不住反唇相讥 (2002/05/15 23:31)
德国足坛名宿布赖特纳携《踢球者》:现场观看中乌之战 (2002/05/15 15:49)
热身赛负威尔士令人惊讶 德媒体怒斥德国队耻辱表现 (2002/05/15 13: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