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万乔普“警告”好友孙继海:世界杯上可得盯住我!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3:51 体育周报

  当万乔普随队抵达日本后,他通过媒体提醒孙继海一定要盯住自己。就在上周,孙继海也通过报纸宣称要阻止万乔普的进攻,对此万乔普说:“过去已经说得太多,但真正的较量应该是在赛场上进行。孙继海是一名后卫,他讲这些话也是情有可原的,我毕竟是个前锋,到时我们俩将直接对话。实际上我们俩的关系不错,我没有同他一起比赛过,但他给我的印象是人品不错,而且是一名好的球员。”

  万乔普还记得在曼城夺冠时,他同孙继海所说的下个月世界杯上见的那些话。万乔普说:“我和孙继海都谈到了许多有关哥斯达黎加和中国的话题,而且我们都盼望着这场比赛早日到来。”对于中哥之战,他表示,虽然孙继海是自己的队友,但球场没有任何交情可讲。场下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但我不会因此就放弃取得比赛的胜利。

  由于最近的膝伤已基本痊愈,万乔普显得异常兴奋,高兴之情溢于言表,他说:“自从受伤以来,我的家庭和我本人都非常着急,但现在伤好了,我已经痊愈了,我感到非常幸运。我承认我也曾经历过许多痛苦的时刻,也曾有过许多失落,但我用每日刻苦的训练超越了困难。”包波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哥斯达黎加备战训练针对性强 吉马良斯强调要善于用脑 (2002/5/17 12:58)
哥斯达黎加确定23人名单 后防线急调救兵增援 (2002/5/17 01:55)
哥斯达黎加临阵折大将 队长帕克斯受伤无缘世界杯 (2002/5/16 12:52)
南国早报:超级武器和节奏大师--透视哥斯达黎加 (2002/5/15 12:08)
小友:剖析哥斯达黎加队--师徒斗法的尴尬和乐趣 (2002/5/15 10:22)
万乔普赞孙继海极为优秀 曼城关注继海世界杯征途 (2002/5/14 19:45)
土耳其主帅居内什:中国队水平强于哥斯达黎加! (2002/5/14 16:05)
忧心四主将何时归队 哥斯达黎加备战世界杯心里没底 (2002/5/13 13: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