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坚决不打热身赛 贝克汉姆想直接参加世界杯比赛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3:48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任晓莉报道】周四,贝克汉姆在迪拜一家军官俱乐部的草坪上顶着50摄氏度的高温,做了近45分钟的慢跑训练。足总发言人说:“贝克汉姆跑得非常好,因为伤病所以他和其他国家队员分开单独训练。这里与他在曼彻斯特的训练环境是截然不同的,这是训练他耐热性的好机会。”这番话也对其俱乐部主帅福格森曾阻止贝克汉姆去迪拜训练的嘲讽。当然最终埃里克松的胜出还是为小贝赢得了这次训练兼度假的好机会。

  训练之余,贝克汉姆就陪着妻子和儿子散心,他们住的是每日900英镑的高级宾馆,拥有着你能想象到的一切奢华设备,甚至还包括一张吊床。这对明星夫妇可以在阳台上悠闲地看日落,也可以在私人花园中看流星划过。配置的按摩浴缸还能缓解小贝伤脚的疲劳,而他们三岁的儿子布鲁克林则住在主卧室隔壁的房间里。当被问及国家队中大量伤病问题时,这位曼联球星拒绝回答。但他强调代尔、杰拉德的无法比赛只是让更多的英格兰球员有充分展现才能的机会。看来这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对世界杯的前景还是很乐观,“有太多人讨论着死亡小组,但我们会尽一切方法来改变他们的想法,虽然很多重要球员都受伤了,但会有很多新人涌现出来顶替他们。我们的球队要的是胜利而不是平局。”

  就在此前,贝克汉姆还向媒体透露,他将不会参加世界杯前的所有热身赛,基于安全第一的想法,“除了参加热身赛外,我找到了恢复状态的其他办法。”他希望用尽可能多的时间来治愈他的脚,“如果我的脚在任何一场热身赛中旧伤复发的话,那也意味着我将不得不和世界杯说再见。所以现阶段我必须尽可能的小心保护我的脚。”贝克汉姆同时也承认他在一周内就能上场踢比赛了,现阶段他的首要任务就是恢复其脚的柔韧性,他打趣地说:“这就跟减掉我在治疗趾骨期间多长出的肉一样,绝对没有问题。”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方日报:贝克汉姆的脚欧文的伤 (2002/5/15 11:10)
图文-英格兰队飞赴迪拜备战 贝克汉姆一家好幸福 (2002/5/14 05:25)
组图-英格兰队发布会 贝克汉姆壮志凌云冲刺世界杯 (2002/5/13 21:20)
图文-英格兰队新闻发布会 贝克汉姆透露伤情恢复情况 (2002/5/13 21:09)
图文-英格兰队发布会 贝克汉姆豪情万丈信心百倍 (2002/5/13 21:07)
图文-英格兰队发布会 贝克汉姆壮志凌云冲刺世界杯 (2002/5/13 21:01)
贝克汉姆恢复迅速 英格兰队仍要趟过“恐怖海峡” (2002/5/13 20:54)
图文-贝克汉姆健步如飞赶往英格兰队新闻发布会 (2002/5/13 20: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