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想获得点球就要去试一下--斯科尔斯要在世界杯假摔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3:45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林铁报道】“如果有机会为英格兰赢得点球,只需要一点点轻微的接触我就可以摔倒在禁区里。”斯科尔斯不鸣则已,一语惊人,他表示世界杯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假摔。

  “如果你想尽量获得点球,那就要去试一下,然后把决定权留给裁判,来看他们怎么解释。就我个人观点,我并没有看到裁判对假摔出示太多的黄牌,所以我想球员们不应该担心裁判会有什么反应。”

  斯科尔斯的发言并不是英格兰球员第一次卷入与假摔有关的话题。四年前的法国世界杯上,英格兰队的主教练霍德尔就告诉欧文,在点球区如果与防守队员有接触的话,就要倒在地上。随后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欧文赢得了一个点球,后来经过电视的重放显示,这是一个假摔。所谓聪明反被聪明累吧,谁都知道英格兰队最后成了那届世界杯赛上假摔的最大受害者,西蒙尼的表演让贝克汉姆一时蒙冤,也让英格兰提前打道回府。斯科尔斯的这番话似乎是在针对阿根廷下的战书,不仅要比试球技,还要比试演技。“为了能使英格兰队进入最后到16强,我宁愿冒着得黄牌的危险。”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