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老罗布森请求终打动埃里克森 代尔重新入选国家队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3:38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林铁报道】当接到埃里克松让他去迪拜的通知后,代尔的前程又出现了光明。这样的机会该感谢他的主教练鲍比·罗布森,是他的极力奔走才使他赢得这次宝贵的机会。罗布森说:“他的膝盖看起来很好,医生说这次伤只需离开比赛10天,是离开比赛,不是训练,我已经把这些告诉了埃里克松。”

  自从周日受伤之后,圣詹姆斯公园的医生们就不知疲倦地工作着,昨天当代尔的顾问看了他在游泳池里的表现后说,他基本接近100%的恢复了。而代尔昨天还希望能被允许慢跑,但却被告之可以高速跑进行更项测试了,测试之后他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医生们对他的恢复感动震惊。

  接到罗布森的电话之后,埃里克松又进一步与医生取得联系,便迫不急待地向代尔发出了召唤。他想在21日确定最后名单的期限前,给自己更多评估代尔伤情的机会。尽管代尔现在还不能被确保世界杯开幕时的一个位置,但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如果球员真有伤的话还可以再替换。这就意味着在30日的时候日本横滨仍然会出现代尔的身影。

  代尔将在周五与足总的主席克罗泽尔飞往迪拜,然后与其他球员一起在周日飞往韩国。埃里克松说:“代尔就要来与我们会合,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消息,我们将一起看一看会发生什么。”不过他又说,对每个球员来讲最重要的事情是要100%的适应。这个消息对于辛克莱尔却显得过于无情。因为他是在周日打高尔夫球的时候接到埃里克松的求救信号,然后匆匆地与球队会合。现在他又要接到埃里克松紧急通知:在周五与球员们的家眷一起回家。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代尔不会缺席世界杯!老罗布森称其将在10天内复出 (2002/5/16 22:47)
埃里克森为代尔之伤痛心 英格兰队噩梦一个接一个 (2002/5/13 18:38)
埃里克松遭遇双重打击:默菲顶替代尔 杰拉德将做手术 (2002/5/13 01:28)
代尔杰拉德齐被伤病击倒 参加世界杯已成疑问 (2002/5/12 10:58)
图文-英格兰1-0领先巴拉圭 代尔低位控球快若闪电 (2002/4/18 04: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