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努力躲避记者追踪 英格兰到达迪拜先彻底放松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3:36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林铁报道】当贝克汉姆最先走出迪拜国际机场出口的时候,迎接他的是照相机快门的连续击发。然后英格兰队的队员们鱼贯而行,许多球迷都等在出口,想着办法能看一眼这些他们平时只能在电视里才能看到的明星。没有球员特意摆姿势来等待拍照,但是显然他们都不介意咔咔作响的快门。很快他们登上了大巴,埃里克松和他的女友南希坐在一起,显得有些疲惫,汽车直奔他们豪华的居住地。

  当他们走进即将下榻的迪拜警察俱乐部的时候,一支警察管乐队正在以传统的阿拉伯音乐对他们夹道欢迎。酒店差不多被保安人员包围起来了,一些好奇的员工正在找着机会看一眼这些超级球员。但是最多关注还是在贝克汉姆和他的歌星老婆以及三岁的儿子布鲁克林身上。

  自从英格兰队到了之后,这家酒店的周围就开始变得喧嚣,在保安包围圈的外面经常是球迷的包围圈,每个人都知道英格兰队住在这里。最开始的时候没有人可以接近球员,但是一次当贝克汉姆离开的时候,保安稍有松懈,就两个人趁机走向他索要签名。

  来到迪拜除了适应天气外,他们也躲避了英国小报的追踪。不过有传闻一些外国的摄影记者曾经要求租些船,以企图接近这座海滨酒店拍一些照片,但是最终却失败了。

  第二天全队开始了他们的全面放松行动。斯科尔斯和谢林汉姆在周二打了一场高尔夫球,据说出来的时候显得非常开心。更多的球员选择了在酒店与家人一起享受阳光和大海,就像每一个人在度假的时候所作的一样。

  休整一天之后,埃里克松迎来了美丽的一天,因为贝克汉姆告诉他,他可以与全队一起训练了。在阿拉伯灼热太阳的炙烤下,埃里克松微笑着看了他的队长顶着一头黄发,在队医史密斯的陪伴下继续恢复性训练。尽管只是慢跑,但是埃里克松的忧虑明显减少了很多,因为被击倒五周之后,贝克汉姆终于又重新站起来开跑了。

  球员们没有穿正式的足球衫,只是穿着统一的蓝色休闲T恤和短裤。包括贝克汉姆在内的一些球员甚至只穿了跑鞋而不是足球鞋。在训练之前,有一个不是很整齐的列队,听埃里克松训话,然后这些英格兰的足球精英们就开始了以慢跑为主要内容的训练,没有任何人触球。高达38摄氏度的气温,让球员们提前找到了日本的感觉,这正是他们到迪拜的主要目的。

  巴特自从上周拉伤了膝盖韧带之后也第一次参加了训练,坎贝尔和福勒却没有参加,足总的新闻官纽曼说他们只是在周末的联赛中出了点小碰撞,不是大问题。他接着说:“大卫(贝克汉姆)跑得非常好,之所以让他和其他球员分开,是因为还有伤。不过这是个非常好的机会适应高温天气,这在曼彻斯特是根本没有的。这并不是一次真正的训练,这次训练很有弹性,但是看到我们的球队向他们的世界杯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还是非常的高兴。”

  与此同时球员的家眷们正徜徉在酒店的游泳池里打发时光,她们将与自己的男人自由地享受几天彻底放松的日子。

  周四,全队还将再训练一次。然后于周六飞往韩国,在下周二与东道主球队进行世界杯前两场热身赛的第一场。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斯科因接班人横空出世 英格兰中场新星期待闪耀(图) (2002/5/16 15:24)
拖家带口出征韩日--英格兰队员真会享福 (2002/5/16 02:21)
三版女郎送行 妻子女友随队--英格兰队机场启程纪实 (2002/5/15 11:13)
英格兰队再遭沉重打击 杰拉德腿伤难愈无缘世界杯 (2002/5/14 22:12)
伤病困扰是最大问题 查尔顿列举夺冠热门不提英格兰 (2002/5/14 19: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