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德国媒体关注中乌热身:阿布鲁的“个人进球表演”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0:03 新浪体育

  昨天晚上,中国队在沈阳以0:2负于了乌拉圭队,赛后德国各大媒体对这场热身赛赛均作了一些报道。世界杯开赛在即,德国媒体也开始关注起中国。

  《踢球者》在比赛结束后不久就对比赛进行了报道,《“乌拉圭男孩”击败中国》。来自墨西哥蓝十字俱乐部的阿布鲁攻入两球,为乌拉圭队奠定了胜局。在沈阳40000名中国观众面前,这位25岁前锋的表演使得自己将成为乌拉圭参加世界杯阵容中的一员。

  德新社的标题是《乌拉圭在热身赛中以2:0战胜中国》,乌拉圭国家足球队在世界杯热身赛中战胜中国。南美人依靠阿布鲁在72和88分钟的两粒入球在中国的沈阳获胜。

  《体育图片》报道说《“乌拉圭男孩”战胜中国》,在沈阳主场作战的中国队被两次世界杯冠军获得者乌拉圭队以2:0击败,两个队都是本届世界杯决赛权的参赛球队。在40000名观众面前阿布鲁为南美人打进两球。

  《体育网》则第一时间发布了短讯,乌拉圭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以2:0击败中国,阿布鲁在72和88分钟梅开二度。

  相对中国队上一场与泰国队的比赛后,德国媒体静寂的反应,随着世界杯的临近,他们也开始关注起中国。

  德国的《明镜周刊》和一家叫“球迷2002”的网站则在昨天报道了世界杯门票的销售情况。称,目前韩国的门票销售情况不佳,只有中国队与哥斯达黎加和中国队与巴西队两场比赛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其他的甚至连开幕式的门票都尚有余票。而中国球迷去看世界杯,大约要花费2600欧元。(世军)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收获挺大 差距不小--国足将帅评论中乌之战 (2002/5/17 10:00)
乌拉圭队头号球星雷科巴“拜会”毛泽东雕像 (2002/5/17 09:53)
土耳其媒体评中乌之战:数万球迷面前中国队表现不佳 (2002/5/17 09:30)
南勇:意义非凡价值巨大 中乌之战达到目的 (2002/5/17 09:24)
《球报》评中乌热身赛:乌拉圭人把我们打回原形 (2002/5/17 09:02)
《南方都市报》:中乌之战让我们看清中国队的实力 (2002/5/17 08:56)
中国表现尚可 杨晨曲波是亮点--东欧诸国热评中乌之战 (2002/5/17 08:51)
南美各国媒体瞩目中乌之战:中国队勇气令人赞叹 (2002/5/17 08: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