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土耳其媒体评中乌之战:数万球迷面前中国队表现不佳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09:30 新浪体育

  沈阳五里河的终场哨声刚落不久,土耳其足球媒体《90分钟》就以最快的速度报道了这场比赛。

  报道称,本次世界杯赛土耳其的同组对手中国队今天在沈阳主场迎战乌拉圭,在数万名球迷面前中国队表现不佳,最终以0:2负于对手乌拉圭队,结束了这场中国队世界杯赛前的第二场热身赛。整场比赛的两粒进球都是阿布鲁在第74分钟和第86分钟打进的。

  土耳其专业体育媒体《新闻通讯》随后也以“中国队热身赛失利”为题报道了这场在大雨中进行的比赛。报道称,土耳其的世界杯对手中国队今天在主场同乌拉圭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队在比赛中不敌对手排名世界第20位的乌拉圭队,以0:2的比分败北。(冰块)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美各国媒体瞩目中乌之战:中国队勇气令人赞叹 (2002/05/17 08:42)
差距明显不足较多 俄媒体点评中国队表现 (2002/05/17 02:12)
吉马良斯冷眼旁观中乌之战 称已找到对付中国办法 (2002/05/17 01:24)
巴西媒体跟紧中乌之战:中国队毫无技战术可言 (2002/05/17 00:41)
中国队为年轻付出代价-乌拉圭媒体为中乌之战沸腾 (2002/05/17 00:57)
杨晨:我要进球!“中国杀手”引起东欧媒体关注 (2002/05/16 18: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