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南美各国媒体瞩目中乌之战:中国队勇气令人赞叹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08:42 新浪体育

  乌拉圭作为两届世界杯得主,虽然从实力上说现在已是雄风不再,可论其在南美洲足坛的的影响力,仍然是不可忽视的。在中乌比赛结束后,南美洲各国的媒体也都相应的对本场比赛作了报道。

  阿根廷《进球》杂志的题目是《米卢对中国队表现满意但乌拉圭拿走了荣誉》

  文章称:面对这一支由“欧洲联赛巨星”组成的乌拉圭队,虽然在比分上中国队以0:2输了,可球员在场上还是体现出了顽强拼搏的勇气。下半场,在中国队换上了很多替补后,来自墨西哥蓝十字俱乐部的阿布鲁利用两次机会改变了最终的比分。

  中国队主教练米卢在赛后称对比赛表示满意。同时他虽然拒绝评论场上队员的表现,可还是对年仅20岁的中场小将曲波,提出了表扬。

  厄瓜多尔足协官方的网站上的题目是《乌拉圭沈阳2:0击败中国队

  文中称:在一场为了世界杯热身而举行的比赛里,乌拉圭国家队以2:0战胜了中国队。

  这支由普阿率领的球队,在得到4名海外国脚的加盟后,对中国队展开围攻,虽然一个漂亮的进球被无辜的判为越位,可乌拉圭前锋阿布鲁还是在第73和88分钟独中两元.

  智利《体育报》文章的大题目是《乌拉圭撕裂中国》,而一旁的副标题则为《阿布鲁向首发位置呐喊》

  文章表示:乌拉圭凭借着"疯子"阿布鲁的进球战胜了中国队,虽然经过劳累的旅行,可乌拉圭在雷科巴,蒙特罗,阿布鲁等国外球员的带领下,还是占据了全场的主动。而无论是上半场33分钟雷科巴一脚击中门柱,还是阿布鲁43分钟时的被吹掉的进球,都无不显示出乌拉圭人对于胜利的渴望。在接到队友奥里维拉和佩雷兹的两次传球后,阿布鲁更是以两记漂亮的进球,帮助乌拉圭以以2:0战胜了中国队.同时也很能帮助他自己确立了国家队主力前锋的位置。

  此外,乌拉圭队中来自意大利尤文图斯队的门将卡里尼也有着出色的发挥.他分别在第39和81分钟,扑出了中国队祁宏曲波两次很有威胁的射门。

  《圣保罗叶报》的题目是《中国负于乌拉圭》

  文章写道,巴西队世界杯小组赛的对手中国队今天在主场以0:2输给了乌拉圭。两个进球都是由乌拉圭前锋阿布鲁在下半时攻入的。不过在文章中,刻意强调了乌拉圭也同样曾经在世界杯外围赛中战胜过巴西队。(科斯塔)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国名宿评中乌之战:范志毅离场后杨晨继海难当领袖 (2002/5/17 08:25)
中乌之战进球功臣阿布鲁狂言:中国球员还很业余 (2002/5/17 08:14)
乌著名足球评论员评中乌之战:结果很合理 (2002/5/17 06:48)
北京青年报:中乌战让我们看清差距 (2002/5/17 06:41)
丛中笑日本大阪评中乌之战:再输两场场也无妨 (2002/5/17 05:59)
路透社:乌拉圭射手阿布鲁毁了中国队的聚会 (2002/5/17 05:55)
王俊评中乌之战:五里河闸门被乌拉圭人洞穿 (2002/5/17 05:12)
五里河大雨VS十五万美金:让中乌之战洒了一地鸡毛 (2002/5/17 04:37)
图文-热身赛中国0-2乌拉圭 发布会米卢表情凝重 (2002/5/17 03:53)
图文-热身赛中国0-2乌拉圭 吴承瑛玩“老鹰抓小鸡”? (2002/5/17 03: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