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吉马良斯冷眼旁观中乌之战 称已找到对付中国办法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01:24 新浪体育

  中国与乌拉圭比赛结束后,哥斯达黎加体育网站《吉马》很快就报道了比赛,他们认为,米卢和中国极为重视这场较量,但是0-2的结果肯定会非常让中国队失望。

  该文介绍到中国队本场比赛排出了几乎是最强的阵容,连德国归来的杨晨,英国回来的孙继海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乌拉圭也派上了主力阵容。上半场客队占据优势并且明显,有一个进球被错误的吹掉。下半场比赛一度沉闷,但是最后阶段阿布鲁显示了他射门上的灵感并连进两球锁定胜局。

  同时,哥斯达黎加队主帅吉马良斯也在该网站撰文称,对于世界杯上首场与中国队的交锋,他脑子里已经有了很清晰的概念该去做什么。他现在脑子里想的都是与中国队的比赛,吉马良斯认为,他已经进一步了解到中国是一支知道怎样踢好球的队伍。这说明中国队就是米卢亲手做出来的产品。如米卢的一贯风格一样,中国队组织良好,并极为忠诚的信奉着这一战术思想。他们有很强的力量,一直努力把失误减少到最低限度,并希望凭借自己身体上的优势来得到好处。

  同时吉马良斯表示在余下的时间内他将好好观察球员的状态,并根据不同的对手选择相应风格的战术。吉马良斯本来打算派助理教练前往沈阳观看中国队的比赛,但是因为护照的原因没能成行。(克劳迪奥)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乌著名足球评论员评中乌之战:结果很合理 (2002/5/17 06:48)
北京青年报:中乌战让我们看清差距 (2002/5/17 06:41)
丛中笑日本大阪评中乌之战:再输两场场也无妨 (2002/5/17 05:59)
王俊评中乌之战:五里河闸门被乌拉圭人洞穿 (2002/5/17 05:12)
五里河大雨VS十五万美金:让中乌之战洒了一地鸡毛 (2002/5/17 04:37)
贾知若评中乌之战:这个夏季将成为“冷门”的死敌? (2002/5/17 03:40)
阿每评中乌之战:希望被淋湿了 但精神别倒 (2002/5/17 02:28)
哥斯达黎加确定23人名单 后防线急调救兵增援 (2002/5/17 01:55)
杜威“来日方长”--沈祥福点评中乌之战国奥三小将 (2002/5/17 01:39)
差距与希望并存--中乌赛后国足众将士拒绝气馁 (2002/5/17 01: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